[全职/叶修中心]国外的大神·第二章 来到嘉世(上)

嘉世战队,位于中国H市,第一、第二以及第三赛季总冠军,第四赛季亚军,从第五赛季开始甚至没有进入季后赛。外界有传言是队长苏沐秋因年龄而状态下滑,但在叶修看来这根本是无稽之谈,苏沐秋打得不像前几赛季一样奔放是真的,可技术水准依旧是整个荣耀圈最顶尖的那一拨。  

“你先回酒店吧。”叶修对叶秋说。

“那你呢?”叶秋问道。

“我去见个朋友,顺便再去嘉世看看。你不用等我了。”

叶秋看叶修的表情,心里就知道这是弟弟已经拍板决定了,于是没多说什么。国内治安比国外好,再加上叶修是个二十出头的成年男人,叶秋也没像个操心的老妈子一样拉着他千叮咛万嘱咐半天,直接掏出钱包抽了张银行卡给他,又关照一句“注意安全”,就付钱离开了这里。

叶修坐在原位,看着秋木苏的QQ号变为手机登录,又等了十分钟,看到对面弹出一句:

【秋木苏:我到了,就在门口。我不方便进去,你出来吧。】

叶修作为职业选手自然知道他们不适合出现在网吧这种地方,被认出来的概率太大了,过去他甚至连累叶秋都无法踏入网吧。

他关掉下面的网页,正打算关QQ时,他看到好几条好友发来的消息。过去一年他比较忙,几乎都没登陆过QQ,今天的突然登陆大概是惊到其他几个好友了,可时间不容许他现在就一一回复过去,只好暂时关掉,等过会儿找时间再去回话。

如果有个路人走过他身后,又恰巧看到他好友列表的话,估计此时会震惊得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因为他好友列表里大部分都是荣耀圈内的大神:

秋木苏。大漠孤烟。石不转。百花缭乱。一枪穿云。

*****

出了兴欣网吧,叶修走了几步就看到一个奇怪的人影缩在大树后。得庆幸现在是晚上,白天有人这样又戴墨镜又戴口罩还穿着连帽衫出现,估计得被其他人当做疯子……不,晚上也不好,至少几个路人一瞥到他就匆匆离去,那副仓惶的样子像是怕被打劫一样。

“叶修?”那人挪过来小心翼翼地说。    

叶修快无语了:“我说你至于吗?一副做贼样的样子,就不怕别人报警叫警察抓你?”

“好你个叶修,有你这么对第一次面基的朋友说话的?”苏沐秋也不遮掩了,摘下墨镜和口罩,上上下下打量了叶修一番:“老实说,你穿这身比你穿队服好看多了。”

“你对Royal的紫色队服有什么偏见?”

“基佬紫啊。”

叶修想起了嘉世鲜红艳丽的队服:“那也比一片喜庆红,连季后赛都进不去强吧?”

苏沐秋仿佛遭到舍命一击那样脸色全黑:“戳人心窝子你要不要脸?又不是比赛,你说什么垃圾话?”

“我只是实话实说。”叶修呵呵一笑。

苏沐秋不想和他说话了,他左看看右看看,发现没有人注意到他俩时松了口气:“行了,说不过你,我们快走吧,我带你进嘉世,再晚点就要门禁了。”  

他俩虽然第一次见面,但都看过对方比赛以及采访的视频,再加上QQ上这样的拌嘴不少,此时此刻竟然相处的像多年的老朋友一般。

苏沐秋带着叶修进入嘉世俱乐部,一路上都没遇到什么人,两人来到住宿的那一层,来到一块名牌上写着【苏沐秋】的房间前站定。苏沐秋站着不动,叶修以为他要拿钥匙,谁想他竟然敲了敲门,用比对着叶修温柔得多的声音喊:

“沐橙,我回来了,开门吧。”

“沐雨橙风?你妹妹?”

“是啊,我的亲妹妹,荣耀第一枪炮师,超级可爱的姑娘。”

看了眼苏沐秋的表情,叶修确定弟弟和妹妹是不一样的物种,至少他亲哥叶秋从没拿这种温柔疼爱的口气对他说话,不是弟控或妹控的哥哥绝对要打个差评然后向爸妈退货啊!他摸了摸口袋里和游戏账号卡放一起的叶秋的银行卡,心里叹气。   

没一会儿门开了,一个和苏沐秋八分相似、但留了一头长发的漂亮姑娘站在门口,友好地对他俩笑着。叶修想她就是苏沐橙了,真人的确比视频里看的要好看,可一想到这妹子或许也是挂着这样的笑容将对手轰杀成渣,他就一点别的感觉都没有了。

荣耀玩得好的妹子没一个好惹的,想到过去隔壁战队的情况,叶修大神什么都不想说。

三人进了屋,叶修见到桌子上还搁着一块平板电脑,上面显示的是播放到一半按下暂停键的电视连续剧。

“你好,我是苏沐橙。我听哥哥说起过你。”

“我是叶修。”叶修对姑娘的态度挺端正的,再漂亮也不会猥琐,更不会有任何占便宜这类的想法,谈不上多绅士,但让人很舒服,“他说我什么?”

“哥哥一直在夸你,说你水平非常高,可惜出了国,否则国内就是另一副样子了。你的每一场比赛他都会看,还整理了文件夹专门记录。”

“沐橙你……”苏沐秋看着自家亲妹,一脸尴尬。

叶修看了他一眼,笑了笑:“谢谢夸奖啊,沐秋大神。”

苏沐秋都不想理他,直接指着屋内的两台电脑说:“你带卡了没?要不要现在来一局?”

“来大号?”叶修说。

“行。”苏沐秋说。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卡片,除了银/行卡外,还有好几张游戏账号卡。苏沐秋注意到其中两张上是全英文的,恐怕是外国服务区使用的。

“这是你国外的小号?”苏沐秋问。

“什么小号?都是能参与过职业比赛的大号。”

“俱乐部没留下?”

叶修奇怪地看着他,然后了然了:“那里签人不签卡,要卡留下得另外付收购钱,称号也是送人不送角色,跟这里不一样。”

“那怎么有两张?”苏沐橙有些好奇。

“哦,这一张是我的,另一张是一个前辈退役后送我的,她打了两个赛季就退役继续学业了,以后玩会换其他角色。”叶修拿起那两张卡片,一脸感慨:“欧洲第一战斗法师和第一狂剑士的卡,我的离去绝对是欧洲巨大的损失,老板那会儿都快哭了。”

“……你的脸呢?”苏沐秋的表情像是牙疼了。

叶修用另一只手拍了拍自己的脸:“在这呢。” 

“可是欧服的卡在国服无法登录吧。”苏沐橙出面拯救自己哥哥。

“登录是可以登陆,但是技能名称、技能简介还有装备概述的会显示成一堆乱码,还有NPC的话以及布置的任务也是,要想完全成功得去官网下载语言补丁,这太麻烦了。”

欧美联赛时会这样做,因为参赛国家除了使用英文外,还有德文、俄文等其他语言,要使用不同语言的选手同台竞技必须下载语言补丁,但眼下不用那样。

叶修放下那两张卡,拿起另一张卡送上登录器:“所以我用这个。”

2017-06-04 热度(302) 评论(13)
评论(13)
热度(302)

© 执花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