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修中心]国外的大神·第三章 来到嘉世(中)

目前叶修对国内选手的认知度如下:

熟悉:苏沐秋,张佳乐,张新杰

认识:韩文清,周泽楷,苏沐橙

单方面关注:喻文州,肖时钦,王杰希,孙翔

被单方面关注:黄少天

*****

叶修在国服的号名为一叶之秋,职业是战斗法师,在竞技场中排行榜上非常靠前,甚至比大部分知名的职业选手的账号还高,上万场PK只有几次败绩。

很多俱乐部会在训练营培训新人的同时去挖掘网游里的好手,叶修这么高的排行没少被人招揽过,还有不少职业选手慕名前来挑战,结果被他一一挑落马下。可惜他没有加入任何一家公会,也从不在频道里说话,久而久之一叶之秋就成为了荣耀的一大谜团,甚至有传言说他是系统安排在竞技场的特殊BOSS。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叶修听着苏沐秋说的有关自己的八卦,他除了升级外只打竞技场是为了看国内水平如何,又不是专门来招人或交朋友的,跟苏沐秋相识是一个意外,毕竟他是他第一个遇到的国内的职业选手,怎么到了其他人口中会传成这个样子?

“竞技场魔王有何指教?”苏沐秋笑着叫出荣耀论坛里众网友送给一叶之秋的称呼。

“都叫我魔王了,本魔王当然决定要虐翻你。”

“口气不小啊,来吧!”

两人PK数次,打得难舍难分,互有输赢,但总体还是叶修胜率更高。

“看不出来你挺行的。”苏沐秋说着,表情终于严肃了几分,“比几年前要厉害了。”

“还想把我当训练营新手刷呢?晚了。”

叶修说的是他刚玩国服时候的事了,那时第二赛季才刚开始,他是一个刚入战队训练营的新人,虽然被网友冠以大魔王的名号,可对上前一赛季获得国内冠军的苏沐秋还是差了几分。但是现在,经过数年上百次高水准比赛的磨砺,他这个大魔王的称呼才算名副其实。

他退出荣耀,登上QQ,他没忘记自己要回好友们的消息。

“你这里有几个好友了?”

“算上你是五个。”

“先加一下我妹妹的号吧。”苏沐秋回头招呼已经放弃看他俩PK,继续去看电视连续剧的苏沐橙,“沐橙,来这里输一下你的号码。”

“好。”

苏沐橙放下手里的瓜子,走到叶修身边按键盘输入号码。在回答完加好友的问题后,叶修关掉了界面,她一下子看到了其他几个好友。

“你还认识周队?”

“你指周泽楷?以前见过。”

叶修说着点开一枪穿云的头像,虽然只见过一面,可这次那位腼腆的队长也发消息来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在?】

“……小周果然还是话很少。”苏沐秋看着两行字有些无奈。

“他说中文时也这样?”叶修一边打字一边问。

“难道他还说过其他语言?”苏沐秋说完一愣,立刻反应过来,“你是在国外遇到他的?”

“是啊,当时可没想到他会是国内的选手,不过那会儿他好像还没出道。”

【一叶之秋:我回国了,现在在H市。】

叶修等了一会儿,没见到对方回话,“他水平怎么样?”

“很厉害。”对同职业的周泽楷,苏沐秋是毫无掩饰的赞扬,“就差一个冠军了。”

“跟你比呢?”叶修又问。

“差不多,粉丝比较关注这个,网上掐得可厉害了。”

使用相同的职业,还同样封神,永远热衷实力强弱的荣耀粉丝们绝对可以为谁更强这个问题大战八百回合,或许还要加上部分看脸入籍的伪荣耀粉,苏沐秋长相清秀,周泽楷容貌俊美,塞进更看相貌的娱乐圈都能帅哭一大片,掐架绝对少不了。

“这个我懂,过去我队里也有类似的情况。”叶修说,“挺巧的,也是神枪手。”

只不过那里是欧洲第一神枪手之争。中国职业玩家多,荣耀玩家的数量都可能比得上一个欧洲小国家总人口的数量了,那里职业选手数量相对较少,比较范围扩大才能选出真大神,而不是矮子里中拔出的水货。

“连语言不通都能掐起来。”叶修提到这个也有些无语,“有一次还有粉丝寄了刀片和涂满动物血的队服到俱乐部。”

“那么夸张?”苏沐秋震惊了,这一次他觉得国内的粉丝真是温柔,“你有没有遇到过?”

“被波及过一次,自己被针对的没有。”

见他不想多说,苏沐秋也没多问。现在他都在庆幸叶修回国了,至少去霸图那里打客场也顶多被骂“干死他”而已,人身安全没有受过威胁。

叶修这时又点开了第二个头像:

【石不转:叶修?】

“你有近一年没上线,我感觉他是在怀疑你被盗号了。”苏沐秋扫了眼时间,“你明天再回好了,这个点他早就已经去睡了。”

叶修对张新杰严谨的作息时间仅有耳闻,听他这么说就关掉了这个窗口。

【百花缭乱:叶修??】

虽然只多了一个问号,还是可以看出他与张新杰在性格上有很大的不同之处。张佳乐以及目前发消息过来的韩文清是由苏沐秋介绍给叶修的,而张新杰是叶修为针对研究另一个德国的战术大师自己找上去的,几年交流下来,还是两位枪系选手给他更多的亲近感。

而且比起苏沐秋,早在第五赛季时叶修就跟张佳乐见过面了。

“他退役了?”叶修对这个自然有过关注,只是当时他忙着准备回国手续,没有第一时间去问。

“他的搭档孙哲平在第五赛季时因为手伤退役,他一个人支撑百花走了两个赛季,上个赛季又拿了亚军。”苏沐秋为这个同是枪系好手的朋友叹惋,“第三个,他也是运气不好。”

“其他战队里没适合的狂剑士跟他配合了?”

“有,越云战队的孙翔,上个赛季最佳新人,我也奇怪过为什么百花没收购孙翔过去接手‘落花狼藉’。”

“他不合适,在小战队队友会毫无怨言去配合他这种特别个人主义的打发,队伍反而团结起来,如果换去豪门战队,不管哪个都分分钟被前辈教做人。” 叶修手握一张狂剑士神级账号卡,自然对国内狂剑士也有关注,“繁花血景的打发主要依托狂剑士,靠他?那孩子还欠调/教。”  

【一叶之秋:我回国了。】

【一叶之秋:你怎么就退役了?】

【百花缭乱:都已经退了就别说了,你现在在哪?回老家B市了?】

【一叶之秋:没,我在H市。】

【百花缭乱:你要加入嘉世?我跟你说嘉世一点都不好,队伍团队赛打成什么样子你没看到?我建议你来百花,我刚走队伍正急需一个主攻手,你还是战术大师,我可以把你直接引荐过去,把你过去比赛视屏一放,绝对给你超神级待遇。】

【一叶之秋:我现在就在沐秋的房间里,你这么说好吗。】

苏沐秋在一边看了额头青筋乱蹦,他登上Q/Q就去骂:

【秋木苏:张佳乐你有能耐啊!当着我的面挖人?那么话痨你被黄少天附体了?!】

叶修见他俩掐上挺淡定的,还有闲心问:“黄少天谁啊?”

“你连他都不知道?蓝雨主力,剑圣夜雨声烦。”

“蓝雨比赛我比较关注他们队长。”叶修想了想,“夜雨声烦我知道,文字泡特别多的那个。”  

“别小瞧他,他的垃圾话能烦得人砸键盘。”苏沐秋说,“能逼联盟改变规则的就他一个了,死人不许继续说话,其他国家有这样?”

“这个还真没有。”叶修在过去比赛里也有先团队而死的情况,那时他能继续指挥,没想到到了国内居然不行了:“我想起来了,他跟我的一叶之秋PK过,第五赛季时你还想把他介绍给我吧?然后我看过视频觉得他话太多就拒绝了,现在想想真是明智。”

的确很明智,自从打败夜雨声烦后,每次一叶之秋上线都要被蓝溪阁的人骚扰挑战,他竞技场大魔王的名号很大一部分都是由他们贡献出来的。

2017-06-06 热度(307) 评论(12)
评论(12)
热度(307)

© 执花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