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修中心]国外的大神·第一章 归国

在白庶那章里写到了第十赛季为止荣耀还没什么穿越国界的交流,也就是说还没国际比赛;但在周边世界邀请赛套卡里却说“团队赛形式参考欧美联赛6VS6模式,即没有替补”,这样看是有跨国比赛的,本文采取后者设定

另外除了战队名称,外国人的名字与角色都使用中文

聊天群里的名称全是游戏角色的名称,叶修和唐柔用名字是因为他们在外服的角色名是名字拼音

考虑写到世邀赛,所以有较多原创人物。

*****

英格兰Royal战队聊天群    

【贝利特:夏休期好无聊,有没有人陪我玩玩?】

【贝利特:有没有人??】

【卡赞:吵死了。】

【贝利特:居然是你第一个出来?退役人员果然很清闲。】

【卡赞:唐柔要加入战队了,我当然得多关心一下。唐在吗?】

【唐柔:我在,刚回俱乐部。】

【卡赞:现在英国是晚上吧,出门还是小心点比较好。】

【唐柔:没关系,队长和我一起回来。】

【贝利特:你们从机场回来了?怎么没个人告诉我??】

【依克希尔:你没来送机】

【卡赞:叶今天回中国?】

【贝利特:是啊,那个混蛋终于走了,魔王副队长走了我庆祝还来不及。】

【依克希尔:那当时他说要走时你哭什么】

【贝利特:……】

      

荣耀这款游戏对全世界的游戏迷都不会陌生,用风靡全球来形容都不为过,目前为止共有十六个国家举办职业联赛。各国比赛方式大同小异,大致如下:五月常规赛结束,六月举办季后赛,七八月夏休期,九月新赛季开始。

各国起步时间不同,中韩英德美算是起步时间最早、也是实力最强劲的五个国家。

在经过了两个赛季的比赛后,美国为东道主在第二赛季夏休期举办了第一届欧美联赛,参赛国家为美国、加拿大、英国以及德国。由于最开始只有四个国家,所以采取了俱乐部形式——获得本国职业联赛冠军的俱乐部可直接参加淘汰赛,其余俱乐部得先经过小组赛,每组四队,几轮比赛后成绩最好的两名才能进淘汰赛。

后来随着欧洲举办荣耀比赛的国家增多,欧美联赛渐渐固定下来,为每两年一次。

在第一届欧美比赛举办时,有中国的电竞媒体关注过,但完全陌生的选手以及根本看不懂的装备叙述造成了转播的困难,再加上也没有什么远超国内的技术出现,转播几局后就因为低收视率放弃了,第二届开始又正值国内黄金一代出道,有时间转播国外比赛还不如重播国内大神们的比赛,对国外的比赛关注度就这样淡了下来。

所以,对前不久欧洲联赛中发生的大地震,大部分人都一无所知。

H市,离嘉世俱乐部不远的兴欣网吧内,老板娘陈果对坐在角落里的两人频频侧目,虽然距离远听不清他们到底在说什么,但这两个看着就知道是兄弟的人好像在吵架。

“好久没有像这样正大光明来网吧了。”

“呵呵,托你的福我那时不仅去不了网吧,大学刚住校时被几个室友缠着要荣耀PK,好好在校园里走着都有人扑过来叫我‘Ye’然后求签名,说我不是你还不信。有一次在图书馆里被你的粉丝堵了,最后还被图书管理员赶了出去。”

“这点事都解释不清还怪我,我拒绝有你这样愚蠢的哥哥。”

“我也不想要你这样喜欢给我惹麻烦的弟弟!”

“低调低调,叶秋同学注意你的素质,公共场合不能大声喧哗知道吗。”

“……”

“有水吗?”

“……没,你要喝冰的还是常温的?”

“常温就好。”

疑似在吵架的两兄弟中的哥哥走到陈果面前,差点吓了心思飞扬在外的老板娘一跳。

“两瓶矿泉水,不用冰的常温就好,谢谢。”

叶秋付了钱,拿着两瓶水回到座位上。此时叶修也安装好了MSN,他没手机又不想打国际长途电话,直接用聊天软件给朋友们报平安。

【叶修:各位晚上好。】

【唐柔:我们这里是上午。】

【叶修:小唐入群了?全英文的环境适应吗?】

【唐柔:还行,我都在这里生活几年了。】

【贝利特:你怎么还在,人都走了还留群里干嘛?】

【叶修:离开了就要退群?@卡赞,还有这规矩?】

【卡赞:他瞎说的别理他。你怎么这么晚才到?我看过航班信息了,从布莱顿到中国B市大概是十五个小时,现在都过了一天半了。】

【叶修:回B市跟我老爸见了一面,被子都没铺就带着使命再次出发了,现在人在H市网吧。】

【卡赞:你爸这么严厉?你叔当时不是说他能搞定吗?】

【贝利特:哈哈哈你活该。】

【依克希尔:有什么要帮忙的】

【叶修:谢了,但暂时不用。】

【叶修:@贝利特,你看看队长再看看你,一起从训练营出来的差别这么大,你好意思?】

【叶修:@依克希尔,我觉得把副队长的职务交给某人太不适合了,为了战队的未来,我建议再换个副队长,我看唐柔就不错,考虑下?】

【唐柔:……】

【依克希尔:好的】

【贝利特:你认真的?!】


叶修又说了几句,然后他关掉了MSN,打开了QQ。相比前者满满当当的好友,企鹅号里的好友少得可怜,他点开其中一个号。

【一叶之秋:老苏啊。】

【秋木苏:你还玩QQ啊?我当你这号早废了,正想着删你好友。】

【一叶之秋:我回国了。】

【秋木苏:??】

【一叶之秋:来面基吧枪神大大,我就在嘉世不远的兴欣网吧。】

【秋木苏:……】

【秋木苏:行,你等着。】

2017-06-01 热度(423) 评论(13)
评论(13)
热度(4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花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