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借汝之光,得见光明 0-6

原创杰克苏,不喜欢看原创角色的可以直接拉黑屏蔽我_(:з」∠)_

***

CP:

原创攻,喝酒纹身打人的好男孩叶秋X每天为弟弟室友操碎心的叶修

简介:

第五赛季,粉丝发现美国职业联赛里也有一位名叫叶秋的选手。

他性格孤僻,就算是和队友间也很少交流,就像一头赛场上的孤狼,与注重团队配合的“叶秋”是截然相反的存在。

很多人觉得他会和“叶秋”打得你死我活,然而……

“老叶你老实交代,另一个叶秋干嘛要跟着你混?”

“因为他被我的人格魅力深深吸引,金钱根本打动不了他。”

“你说这话我会信吗?”

“哦,那就是因为他不小心把我睡了,现在打算对我负责。”

“???”

*

0

叶秋视角下的叶秋  

  对离家出走失败的叶秋而言,最让他痛苦的不是混账哥哥抢走他行李替他离家出走,而是对方成为职业选手后给自己带来的麻烦。

  在亲哥离开后,叶秋受到的教育更加严格,以高分考入B大。虽然是国内最好的大学之一,但他身边的男同学们也有着普通男生会有的日常生活,比如篮球,比如游戏。不少同学玩过荣耀,对着拥有和嘉世队长相同姓名的他,更是屡次三番地调侃,还很认真地说怀疑两个叶秋是同一人,毕竟那个叶秋从未露面过。

  对此叶秋表面礼貌否定,内心祖安人附体问候他哥全……就问候他亲哥一个。

  当然,他知道室友和同学只是开玩笑。

  嘉世的叶秋,B大的叶秋,一个是电竞选手,一个是名校大学生,谁能想到他们会有什么关系呢?

  叶秋平淡地度过了四年大学生活,之后打算出去留学。在他毕业前夕,荣耀第四赛季总决赛结束,嘉世败给霸图,三连冠终结。

  听到这个消息时他本来是想安慰他哥哥的,但是打开荣耀论坛看到自己的名字被挂到到处都是,他心里的那点担心立刻烟消云散。

  没什么好同情的,他的哥哥从一开始就不该去那里,游戏和电子竞技从来不是他们人生轨迹的一部分,现在被骂成这样(虽然用的是他的名字)也是他咎由自取。

  叶秋这么想着,把已经打开的QQ对话框给关了。

 ***

  叶秋进入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受到录取通知书后通过学长介绍加了合租微信群。

  虽然他家不差钱,但他还是觉得有室友在更好,奇葩毕竟只是少数,大部分人还是有事能互相照应的。考虑到和异性合租有点不方便,叶秋只加了一个男生合租群。

  【XX介绍来的学弟?把昵称改成真名,再说一下预算和位置要求】

  【除了这个群,CSSA上合租帖子也不少,你可能去看看。】

  叶秋正想打一句谢谢,一句话却突然跳了出来。

  【你也叫叶秋?太巧了,你跟昨天刚加进来的那个小学弟同名。】

  【@叶秋@叶秋】

  【你俩是不是说好的[笑哭.jpg][笑哭.jpg]】

  【……不是,我不认识他。】

  叶秋立刻点击这人的头像查看他的信息,对方显示的昵称和他一样,都是叶秋。

  【给你介绍一下,这个叶秋去年高中毕业就出来了,已经读了一年,目前是群里最小的。】

  【但SAT和托福成绩比群里大部分人都高,现在的年轻人一个个都是怪物[二哈.jpg]】

  【自信点,把大部分去掉,明明是最高。】

  遇到同名同姓的人实在是太巧了,叶秋本身对室友要求不多,于是给对方发去消息。

  【@叶秋,你找到合租室友了吗?如果没有我们两个可以合租。】

  对方很快给了回应。

  【暂时没有,我先把公寓信息私聊发给你看。】

  叶秋看了看对方发来的公寓的详细信息和照片,发现位置离校区不远,同时位于治安良好的富人区,相对的价格也比普通公寓高出不少,难怪对方在租了一年后打算找人合租了。

  为了确定对方不是骗子,叶秋问对方要了身份证明,也把自己的资料给对方。另一个叶秋是S市人,看照片长得很俊秀,就是表情有些冷淡,嘴唇抿着没一点笑容,头发有点长。算年龄比他小4岁,现在刚满18周岁,去年刚来留学时都还没成年。

  【没问题,我能跟你合租。】

  【你大概几号到?我到时候开车去接你。】

  【?你现在在国内还是在纽约?】

  【在纽约。我有点事,所以提前回来了。】

  叶秋看了眼手机上显示的日期,离开学至少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能有什么事让对方提前那么久回去?难道他不放假了?

  虽然好奇,但既然对方的身份没问题,叶秋也就不再多问什么了。

 ***

  第五赛季正式开始的前一个晚上,叶修发现自己的弟弟改了个性签名。

  ……

  六个点,一串省略号,一个文字或字母都没有。

  以往对方的个性签名都是吐槽自己,今天突然变为省略号,这让他觉得有些不对头。

  【一叶之秋:你这签名是怎么回事?】

  【弟弟:……】

  【弟弟:你走,不要跟我说话!!】

  【一叶之秋:?】

  叶修非常茫然,完全不知道自己怎么惹了对方。没等他继续问话,弟弟就把他给拉黑了。

  “什么情况啊这是?”叶修更加奇怪了。

  与此同时,太平洋对岸的某个公寓内。

  窗外阳光正好,但叶秋的心情格外抑郁。他关掉QQ,面对着电脑一动不动,企图忽略掉身后的两个声音,但对方没有压低音量,他还是能听得清清楚楚。

  “怎么样,叶,有信心吗?”轻快活泼的声音说。

  “……我会努力的。”另一个平静沉稳的声音回答,“我先走了,晚上可能不回来。”

  后一句是对着他说的。

  叶秋回头看向那个和自己同名同姓的室友。有些人不上镜,但现实里很好看,对方就是这种典型,真人远比当时给的证件照更帅气,美中不足是那张脸上没什么表情,再加上接近一米九的身高和结实的身材,俯看别人时很有压迫感。

  “知道了。”叶秋说,“你……你们晚上比赛加油。”

  见身穿黄黑白三色队服的两人离开,他才将目光重新投向屏幕。

  他打开的是一个电竞俱乐部的官方网站,战队LOGO就是战队的名字——FIGHT,页面看上去很朴实一点都不花哨,最新的动态消息发布于一个小时前,介绍了俱乐部今年新出道的两位选手。

  ID:Neptune  Class:Warlock     Name:Chris Miller

  ID:Mars     Class:Battlemage  Name:Ye Qiu

  克里斯·米勒,职业术士,ID:Neptune

  叶秋,职业战斗法师,ID:Mars

  ……没错,这个和他同名同姓、就是比他小了四岁的叶秋,也打算成为荣耀职业选手。


1-6

粉丝与选手视角下的叶秋

1

  第五赛季,微草夺冠。

  在网游到荣耀论坛都撕得腥风血雨之时,论坛里一个难得没有涉及微草或百花的帖子飘红了,热度之高让职业选手群都开始讨论。

  【蓝雨】夜雨声烦:!!!!

  【蓝雨】夜雨声烦:@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老叶你快看这个帖子!!!→链接:有人关注美国荣耀联赛吗?那里也有一个名叫叶秋的选手!!

  【霸图】大漠孤烟:叶秋?

  【百花】百花缭乱:美国职业联赛?原来美国也有荣耀比赛?

  【嘉世】沐雨橙风:叶秋??

  【蓝雨】夜雨声烦:是不是很巧!!!

  【嘉世】一叶之秋:……

  【嘉世】一叶之秋:叶秋又不是什么生僻名字,出现同名同姓的不奇怪吧,而且也未必就是这两字,可能是拼音一样。

  【嘉世】一叶之秋:那人是外籍华人?

  【蓝雨】夜雨声烦:帖子里好像没提,你自己去看看吧。

  

  ——标题:有人关注美国荣耀联赛吗?那里也有一个名叫叶秋的选手!!

  L1(楼主):

  我是留学生,因为在美国看国内的比赛有些不方便,所以就开始关注美国职业联赛,没想到今年纽约的Fight战队新出道一个华裔选手,名字也叫叶秋,和国内嘉世队长叶秋大神同名同姓!Fight战队是今年美国联赛的总冠军!

  [总决赛夺冠庆祝合照.jpg]

  这个叶秋长得很帅,而且看站在队友身边的对比,个子很高。

  他用的也是战斗法师,个人赛25场全胜被选为单挑之王,直接撞破新秀墙封神。旁边那个搂着他脖子的叫克里斯·米勒,也是刚出道的新人,用的是术士,看样子和叶秋感情不错?

  ……

  L10(楼主):

  简单介绍下美国这边的情况。

  全美一共有16个战队,也采用双循环赛制,9月开始比赛。因为战队数量比国内少,常规赛只有30轮,所以在4月上旬就进季后赛,5月中就决出总冠军,比国内早两个月。

  ……

  L74(楼主):

  对了,这是总决赛视频,这个叶秋发挥太可怕了,手速很快。

  [总决赛视频.mp4]

  ……

  L107(楼主):

  就是同名同姓,叶子的叶秋天的秋,Fight战队官网上放出了他名字的中文,但对他是哪国人没说。

  ……

  L544(楼主):

  ???你们刷的好快,我去吃个午饭居然都五百多楼了?

  Fight战队的新闻发布会一直只有俱乐部新闻官、队长和副队长出面,其他选手不管是打得好的MVP或是发挥失常的选手都是不会露面的,从第一赛季就是这样,所以不要问我有没有叶秋的采访视频了,他没法接受记者采访。

  私下采访也没有,这战队管理很严格,选手不经允许是不能接受记者采访的。

  ……

  L888(楼主):

  推特脸书INS没有,统统都没有,至少我没找到,他也不直播。

  不过克里斯·米勒有,有时还会提到叶秋,你们可以试着加一下他,直接搜他名字就行。

  ……

  L1891(楼主):

  隔了一千多楼,我终于把米勒这一年的推特翻完了,为什么这人有点破事就要发推?

  那个叶秋应该是中国人,因为米勒说他已经学习中文大半年了,并打算退役后来中国留学。

  [一大堆汉语学习资料照片.jpg]

  这学习态度还挺认真的,比赛后的第一次直播时他还尝试喊叶秋中文名,结果叫成了叶Q,被叶秋纠正了几次发音还是念不对[笑哭.jpg][笑哭.jpg]。

  叶秋的英语很好,一点口音都没有,比一些有地方口音的美国人还标准。

  ……

  叶修只看了楼主的发言,等他重新打开职业选手群时发现他们已经讨论了上百条。

  【蓝雨】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看这人?新人出道就是冠军,直接撞破新秀墙拿了单挑之王和该赛季最有价值选手,完全是个天才啊。

  【嘉世】一叶之秋:什么怎么看?他在其他国家刚出道,一时半会儿也不会回国,又不是对手,关注他做什么?

  叶修说的是实话,他的确对那个叶秋没什么太大的兴趣。

  如果对方是外籍华裔,那他来国内比赛的可能性不高,如果对方是个目前留在美国的中国人,那算年龄很有可能是留学生,近几年都不会回国,也没必要现在就去关注对方。


2

  第六赛季开始前夕。

  由于另一个叶秋的出现,荣耀论坛里又多了一个国外赛事板块。这个板块人不多,热度是所有板块最低的,毕竟对大部分粉丝而言观看外国比赛很麻烦,国内还没有哪家视频网站买了美国联赛的转播权,再加上又存在语言不通的问题,大部分人还是把精力放在国内比赛上。

  这板块的版主就是当时发帖的那个留学生,他经常会搬运一些消息过来,就算回复一直不多他也没放弃。

  

  ——标题:叶秋的搭档克里斯·米勒宣布移民德国!!

  L1(楼主):

  因为家人工作原因,米勒全家都要移民去德国,他和叶秋要分开了?

  他没放弃荣耀,而是直接转会德国柏林的Sieg战队,论坛里有在德国留学的老哥或老姐介绍下这个战队吗?

  [俱乐部转会申明.jpg]

  ……

  L10:

  我就在柏林留学,关注过这边的比赛。

  米勒要去的这家是德国的老牌电竞俱乐部,除了荣耀外还涉及星际征途、野兽争霸3、全球精英等多个领域,属于欧洲地区最顶尖的战队之一,在荣耀上的是第一、第三赛季冠军和第五赛季亚军,目前战队正好有个前辈退役,米勒补上去很适合。

  ……

  L44:

  ……我是10楼。

  楼主你还在不在看?米勒入队后接手了那位退役前辈的战斗法师,但俱乐部又给他准备了术士的账号卡,以后是双职业出场。

  

  ——标题:叶秋转型?宣布接手米勒的术士Neptune

  L1(楼主):

  什么情况????

  ……

  L6:

  米勒的账号卡比叶秋的好,放着不用很可惜吧。

  ……

  L27(楼主):

  我看到隔壁米勒跨国转会的帖子了,他居然也接手了退役前辈的战法账号卡。

  他俩这是干嘛?留在美国的叶秋从战法转型到术士,前往德国的米勒从术士转战法和术士双职业?这两人是把转型当成过家家吗??

  ……

  L30: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基……友情吧。

  ……

  L41(版主):

  米勒去年2月时发的推特说过叶秋其他职业玩得也都不错,还有训练营里的视频,你感兴趣的话能去看看。

  ……

  L43(楼主):

  回复L41:

  谢了老哥,我这就去翻米勒的推特。

  ……

  L76(楼主):

  我放弃了,这货的废话比黄少天还多,一些简写我TM还看不懂。

  @L41,版主你考虑把叶秋训练营时期的视频给搬过来吗?

  ……

  【蓝雨】夜雨声烦:你们看到没有?那个叶秋居然转型术士了。他在搞什么鬼啊,用战斗法师拿过单挑之王和MVP后还能随便转型?俱乐部居然也不管管他?

  【呼啸】鬼迷神疑:转型怎么了?联盟也没规定选手不可以转型啊。

  【虚空】鬼刻:从气功师转型流氓再转型盗贼的猥琐方有话要说?

  【呼啸】鬼迷神疑:不能比不能比,我是正式出道前转型,这个叶秋是拿战法拿过冠军后转型,这能一样吗?

  【蓝雨】夜雨声烦:@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

  【嘉世】一叶之秋:黄少天你叫我干嘛?

  【蓝雨】夜雨声烦:你对另一个叶秋转型术士怎么看?

  【嘉世】一叶之秋:他转不转型和我有什么关系? 

  【嘉世】一叶之秋:别再@我了啊,马上第六赛季就要开始了还天天去关心一个国外的选手,蓝雨俱乐部怎么不先管管你?


3

  第六赛季正式开始。

  在热度不高的国外赛事板块里,一个非版主发的帖子被置顶了。

  

  ——标题:Fight战队这是什么意思?擂台赛2打3?

  L1(楼主):

  叶秋放弃战法转型术士,行,这我还能理解。

  但这擂台赛布阵是怎么回事?三人制擂台赛,叶秋排第二位,结果第三位选手是战队里的牧师,这是史无前例的以二打三呢,还是更史无前例的牧师守擂?

  这个叶秋是不是觉得自己比三连冠的叶秋还吊啊?当年的嘉世都没这么玩过。

  ……

  L21(楼主):

  引战?我就是实话实说罢了,两个都叫叶秋,谁能做到不比较他们?

  第一轮是赢了,10比0横扫,但对手只是一支下游战队,继续下去迟早翻车。

  ……

  L45(楼主):

  叶秋的术士比我想的还行,虽然风格和战法完全不同。

  但我还是不看好他。术士本来就不是什么善于进攻的职业,要是擂台赛被选了很简单的没任何掩护的地图他怎么打?

  ……

  L136:

  第10轮还是赢了,叶秋的术士稳如老狗。

  楼主脸疼不疼?

  ……

  L322(楼主):

  第15轮,一挑三,守擂成功。

  至此常规赛前半程结束,Fight战队15场比赛的擂台赛和团队赛全部胜利,以9.1的场均得分位居积分榜第一。

  叶秋真的太牛掰了!!为表示尊敬,这个叶秋我以后就称为秋神,和国内的叶神以示区别。

  ……

  L371(楼主):

  秋神的头发有点长,他都不剪吗?

  ……

  L411(楼主):

  秋神去年没有入选全明星,今年票数很高!

  而且全明星投票只能在美服网游里投,还会筛查IP地址排除异样投票,国内粉丝是很难给他刷票的,换句话说秋神靠自己在异国他乡得到了认可和敬佩!!

  ……

  L517:

  全明星赛我看了,油管上有,怎么没看到叶秋?

  ……

  L520(楼主):

  回复L517:

  秋神翘了全明星赛,俱乐部给的理由是他要完成作业。

  算年龄秋神应该是大学生,可能和我一样是来留学的,就是不知道他哪个大学。

  ……

  L566(楼主):

  回复L560(涉及人身攻击已封号):

  国内考不上好大学才出国读野鸡大学?小老弟你还活在清朝吗眼光这么封建??

  打游戏好怎么了,谁说学霸就不能擅长打游戏了???

  ……

  L679(楼主):

  秋神本场以37%的血量完成一挑三,打破美国擂台赛记录!!

  秋神一个月前终于开了推特,虽然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有一句个人简介。远在德国的米勒@他给他庆祝擂台赛成绩,顺便还贴出一段聊天截图,这可能是秋神转型术士的原因?

  [聊天截图.jpg]

  怕你们看不懂给翻译一下

  米勒:我本来还想让我的Neptune和Mars永远留名美国荣耀历史的[落泪]

  叶秋:你去德国可以继续用战法和术士。

  米勒:我知道,那你想好要到底用什么职业了吗?之前我把Mars借你一年,要不要继续用下去?

  叶秋:都行,我无所谓。

  米勒:你是不是不喜欢战斗法师?那要不要来试试术士?我的卡正好空出来了。

  叶秋:好。

  ……

  L816(楼主):

  你们怎么不关心比赛,而是在关注那个聊天截图?

  我的翻译没有出错,之后也在推上询问了米勒关于叶秋的职业问题,他是这么告诉我的:在训练营时,秋神把各个职业都试过,但练了大半年还是不知道该用什么职业参加比赛,所以原本打算双职业出道的他把自己的战斗法师账号借给了叶秋。

  秋神对自己的职业其实挺……只能用随便来形容了,米勒把战法借给他就用战法出道,问他要不要试试术士直接转型术士。

  ……

  L907(楼主):

  我看到一个采访,不知道是真是假,大家看看就好:

  秋神第四赛季时还在训练营,在那里他跟人做过一个赌约,在比赛输掉前不会剪头发。

  第五赛季他用的是战斗法师,25场个人赛和他参与的20场团队赛全胜;现在他用的是术士,目前为止的擂台赛和他参与的团队赛也没有输过。

  这成绩有点可怕,如果赌约是真的,那秋神真的有一年多没剪头发了。

  ……

  L1001(楼主):

  秋神的推特根本看不出是个电竞选手,而像个宠物博主。

  他在美国这边的游戏论坛里讨论度也挺高的,就是有一点被人诟病:团队赛一句话都没有说过,完全不和队友进行交流。这边比赛也不开放语音全靠打字交流,打单词比打中文方便多了,中文输入法还得选字呢,结果他别说简单的交流,一个字母一个标点都没发过,这一年多来他是怎么和队友配合的一直是个谜团。

  附上秋神猫咪的图片:

  [猫咪照片1.jpg]

  [猫咪照片2.jpg]

  像只小豹子,据说是米勒离开时送给他的,这是什么品种的猫?

  ……

  L1044(楼主):

  我快无语了,你们知道秋神的那只猫叫什么吗?

  亚军。

  一个竞技选手,一个夺冠热门队伍的竞技选手,养只宠物居然叫亚军!这不是咒自己吗?!

  秋神从不回复推特,所以我又去问米勒。他在推上和粉丝的互动很多,听到我是中国留学生对我也很友好,有时还会尝试用中文和我交流。

  他告诉我这个名字的来历:秋神和秋神的室友都是中国人(他为方便上课不住在俱乐部,而是和其他人在学校附近合租),猫养在他合租的公寓内,所以取的中文名。

  这猫是孟加拉猫,主要分布在亚洲,美国地区不多,第一个“亚”字代表他的家乡;这只猫眼神犀利,捕食非常迅速,而且很听命令,给人的感觉像猫中军人,所以第二个字是“军”。

  这两个字分开看其实取的很有道理,但和在一起就……

  ……

  L1044(楼主):

  我劝秋神给猫改名,反复告诉他亚军这名字不吉利,连续刷了一个月,他终于回我了——

  ?

  [推特截图.jpg]

  我以为我说的很清楚了?结果他完全没把我的话看进去吗?就回我一个问号是几个意思???

  ……

  L1111(楼主):

  Fight战队以常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季后赛,常规赛奖项也出来了。

  守擂之星,这个秋神当之无愧,30轮全部守擂成功,还是以史无前例的第二位守擂。

  还有一个最出其不意选手奖,这个奖是国内没有的,这次也颁给秋神了。

  顺便一提,这个奖的另一个有力竞争者是Fight战队的副队长兼指挥,使用牧师的博尔登,也就是这赛季Fight战队名义上的守擂选手。这位老哥怎么说呢,前十场擂台赛表情变化之丰富夸张,让他成功挤掉熊猫头成为我最爱的表情包,至于后面的……不多说了,我直接上图。

  [表情包1.jpg]

  [表情包2.jpg]

  [选手席上咸鱼躺吃爆米花.gif]

  [选手席上吃披萨喝肥宅水.gif]

  前十场慌得一批,后面就直接开启吃瓜看戏模式了?尼玛这可是比赛现场,一个参加比赛的选手居然坐在选手席吃东西?还每场都吃??

  一想到秋神第二个奖居然是和这货竞争的,就觉得含金量立刻下滑了好多,虽然本来也不高。

  ……

  L2000(楼主):

  国内还在常规赛,美国这边已经打完四分之一决赛了,Fight战队挺进四强。

  推上秋神仍然在撸亚军……他真的不考虑给这猫改个吉利点的名字吗?比如叫冠军?

  ……

  L3010(楼主):

  Fight战队夺冠!!整个赛季未尝一败,秋神牛逼啊!!!!!!!

  ……

  L5102(楼主):

  没想到这贴的热度能和神之领域和国内赛事一些帖子相提并论了,在第六赛季刚开始时我怎么也没想到这贴能回复到五千多楼。

  ……

  L6700:

  楼主你还在看吗??我刚才看了外网新闻,秋神是不是又要转型了?!?!

  ……

  L6710(楼主):

  回复6700L:

  不能说是转型,是成为自由人选手,从此没有固定账号卡。不过也有个大致范围,除战斗法师Mars和术士Pluto外,队内一个使用魔道学者的前辈退役,他留下的魔道学者账号卡Saturn秋神也能用(Fight战队所有账号卡ID都取自行星),至于其他职业就不清楚了。

  ……

  【呼啸】鬼迷神疑:又转型?那个叶秋是没完了吗?

  【嘉世】沐雨橙风:你们在说什么?

  【蓝雨】夜雨声烦:苏妹子你直接进这个链接,这是一个留学生粉丝在这赛季对另一个叶秋的记录。链接→标题:Fight战队这是什么意思?擂台赛2打3?

  【蓝雨】夜雨声烦:那个叶秋整个第六赛季都排在擂台赛第二位,但第三位选手是队里的牧师,所以才有2打3的说法。

  【嘉世】沐雨橙风:那结果怎么样?

  【蓝雨】夜雨声烦:30轮常规赛和季后赛6场擂台赛全赢了,团队赛也没输一场。今年Fight战队场均得分过9分,全年只在个人赛上输过几次。

  【烟雨】风城烟雨:如果不是看不懂英文比赛,真想见识一下他的比赛。

  【嘉世】沐雨橙风:又转型是怎么回事?

  【蓝雨】夜雨声烦:也不是转型,就是成为自由人选手,跟蓝雨前队长方世镜前辈一样。不过自由人选手因为没有固定的账号卡,导致全明星投票会很分散,一般选手是不会去当自由人的,他们本身实力也不允许他们那么去浪。

  【蓝雨】夜雨声烦:但那个叶秋也说不清楚,第六赛季他可是凭实力在歧视华裔的美国被选入全明星了,还排在第6,结果直接翘了都没去参加。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入选全明星却不参加全明星赛的职业选手,这也太任性了吧,简直比老叶不肯露面还过分。 

  【蓝雨】夜雨声烦:老叶人呢?

  【嘉世】沐雨橙风:老板有事叫他过去了,暂时还没回来。

  【蓝雨】夜雨声烦:他不要紧吧?两个叶秋一个露面一个不露面,而且另一个叶秋长相和成绩都不错,你们老板会不会心里不爽?

  【嘉世】沐雨橙风:……

  【嘉世】沐雨橙风:不会的,你想多了。


4

  ——标题:米勒在德国也夺冠了?

  L1(楼主):

  一开始我还觉得美国总决赛时间早呢,没想到居然是除了中韩以外最晚的,其他战队数量更少的欧洲国家在上个月甚至上上个月就决出冠军了。

  Sieg战队也是三冠在手,能称为王朝吗?

  ……

  L5:

  又不是三连冠,省省吧。

  还不如期待秋神的Fight战队拿下第七赛季的冠军,建立真正的王朝。


  ——标题:叶秋真的定过关于头发的赌约?

  L1(楼主):

  我看了叶秋第五赛季初出道到第六赛季总决赛的发型对比图,整整两个赛季,头发越来越长,总决赛没扎起来时都已经垂到锁骨了。男人毛发生长速度本来就更快,到夏天了他不嫌热?

  ……

  L11:

  有赌约又怎么样,随便输一场就能把头发给剪了,我看他是自己想留长发。

  ……

  L27:

  回复L11:

  你侮辱谁呢?还随便输一场,职业选手能随便放水?

  这已经不是剪不剪头发的问题了。

  

  ——标题:荣耀游戏总公司打算举办第一届世界荣耀俱乐部锦标赛??!!

  L1(楼主):

  分为亚洲、美洲、欧洲、大洋洲四个赛区,每个赛区选拔4个战队,本国联赛四强以上的俱乐部有资格参加选拔赛,选拔赛时间是5月22日到6月5号。

  16支战队将抽签分为4个小组进行小组赛,小组赛第一轮是6月12日、第二轮是6月16日、第三轮是6月20日,小组积分前两名可出线参加淘汰赛。

  淘汰赛为单淘汰赛制,6月24日、25日四分之一决赛,6月28日、29日半决赛,7月5日总决赛。

  国内比赛时间跟世俱赛完全冲突了!!!

  ……

  L233:

  我靠这楼刷得好快!!几分钟就过百了,这速度比总决赛讨论帖还离谱。

  ……

  L1556(楼主):

  修改时间基本是不可能的,荣耀公司举办世俱赛的起因是大部分国家比赛结束的时间太早、休息时间太长,才想着在这空闲的几个月再举办比赛。目前有超过25个国家有荣耀职业联赛,但到目前还没结束本国比赛的只有中国和韩国。

  韩国还能挣扎一下,他们四强赛结束于5月20日,两个被淘汰的队伍还有机会飞去新加坡参加选拔赛。中国这时间常规赛刚进入尾声,四强影子都没有……

  ……

  L3561(楼主):

  官方发公告了,果然不可能改时间,国内只能干看着第一届世俱赛了。

  不知道哪家媒体会买下转播权?

  ……

  L7102(楼主):

  韩国在电竞上的实力还真的没话说,那两个被淘汰的队伍全入选了,另外两个入选战队一个来自日本一个来自越南。

  也不是说世俱赛水平一定就比国内高,但国际比赛和国内比赛给人的感觉就是不一样。这次世俱赛是所有荣耀比赛项目中最高荣誉和最高知名度的比赛,总奖金也高达2000万美元,是电子竞技历史上的最高奖金。

  结果没一个国内的战队参加,实在是太遗憾了……

  ……

  L10110(楼主):

  美洲赛区的结果也出来了,叶秋所在的Fight战队通过选拔赛,另外三支战队两个美国一个加拿大的,南美洲国家队伍没有入选。

  ……

  【呼啸】鬼迷神疑:今年季后赛怎么感觉大家热情都不高?

  【蓝雨】夜雨声烦:世俱赛一出都没人来关心什么季后赛了,我也对世俱赛更加好奇。难得进行一次荣耀的国际比赛,国内竟然因为赛程安排问题没有一个战队能去参加。不知道明年是不是还会办世俱赛?冯主席要不要想想办法,要是明年还是没国内队伍参加怎么办?    

  【微草】王不留行:能有什么办法?

  【雷霆】生灵灭:所有国家的赛制除北欧外相差不大,只有各国战队数量不同、赛季结束时间不同的差别。中国有20支职业队伍,在所有国家里队伍最多、赛季持续时间最长的,韩国18支,美国16支。最少的是北欧国家,丹麦挪威瑞典每国都只有8支队伍,因此他们每年的联赛会分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轮,冬休期比夏休期长。

  【蓝雨】夜雨声烦:像美国那样就刚好,国内总决赛结束没多久就世俱赛了,四强队伍状态也比那些太早结束的强。

  【临海】海无量:所以你是想下赛季直接削掉4个下游战队,缩减到和美国联赛一样的规模?

  【蓝雨】夜雨声烦:我什么时候说过这话了?我想冯主席能不能试试压缩一下每轮比赛的时间,比如把7天改成5天这样。

  【微草】王不留行:工作日能来观赛的人数远少于休息日。

  【微草】防风:狠还是棒子狠,这一赛季都还没结束呢,就直接宣布把常规赛最后两名的战队给削了。→链接:韩国荣耀联盟宣布缩减联赛规模

  【蓝雨】夜雨声烦:真的就直接减员了?韩国的粉丝都不闹吗??

  【微草】防风:论坛里有放韩国荣耀论坛内关于这次缩减联赛规模的讨论。→链接:韩国联赛里的弱队真惨,看论坛没一个粉丝反对缩减规模

  【百花】百花缭乱:什么叫亚洲赛区的名额本来全是他们的?什么叫他们的淘汰战队也能轻松赢下世俱赛冠军?还嘲笑国内一个名额都没有??棒子这也太嚣张了吧???

  【蓝雨】索克萨尔:韩国本就是电竞强国,有这样的野心很正常。

  【蓝雨】夜雨声烦:其他电竞项目强不代表荣耀也强啊,这么小看我们,我看他们这次分分钟就被另一个叶秋给锤爆!

  【微草】王不留行:另一个叶秋并不算国内选手,他代表的是美洲赛区。

  【蓝雨】夜雨声烦:为什么不算?王杰希你不要随随便便就开除人家国籍啊,那250元你给他出?只要另一个叶秋没加入其它国籍,他就还是一个中国选手。

  

5

  ——标题:小组赛分组情况出来了!叶秋进了死亡小组!!!

  L1(楼主):

  [小组赛具体分组.jpg]

  这是什么鬼分组?Fight战队在A组,同组另三队是有韩国第一人崔英浩坐镇的Sword战队、加拿大冠军队和北欧一支老牌电竞战队。

  其他几组都有至少一个能算成是送分队的弱队在,就A组三轮全是神仙打架?

  ……

  L43(楼主):

  贴一下比赛规则。

  第一届举办地在美国,小组赛在费城,四分之一决赛在芝加哥,半决赛在洛杉矶,总决赛在纽约。比赛场地由游戏官方提供,不能使用战队以往比赛使用的场馆。

  擂台赛5VS5,团队赛6VS6,没有个人赛,团队赛没有替补,以人头分计胜负。

  小组赛采用单循环比赛,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输一场不得分,每组得分最高的两队晋级八强,如果有同分,同分的两队进行加赛。

  决出八强后进入淘汰赛阶段,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总决赛都是单淘汰,一场定胜负,平分再加时直至决出胜负。

  比赛地图由公司全新设计,参赛队伍没有选择权。擂台赛和团队赛地图不相同,皆在比赛开始前一天公布,每轮赛事各场比赛使用统一地图。

  团队奖项是冠军和亚军,个人奖项有三个:最强输出、最佳治疗和最有价值选手。

  在总决赛后还会进行官方投票,由粉丝选出各赛区的最强选手,这有什么用暂时还不清楚。

  ……

  L224(楼主):

  Fight战队小组赛第一轮就会对上Sword战队,网上关于这俩谁会赢的投票结果是Sword战队47%、Fight战队53%,结果差不多。

  叶秋虽然拿下两冠,但他成为自由人选手后能对战队做出多少贡献?他在团队赛不跟人交流这点也迟早会惹出麻烦,荣耀不是个人英雄主义的游戏。而Sword战队有崔英浩,虽然这次韩国联赛折戟四强,但他前几赛季带领战队拿过三个冠军,是无可争议的韩国荣耀第一人,而被誉为美国荣耀第一人的亚瑟布朗可不在Fight战队。

  我不认为叶秋赢得过崔英浩。

  ……

  L315:

  R站买了本次世俱赛的国内独家转播权?有沙雕弹幕能看了。

  ……

  L428(楼主):

  回复L400:

  我黑另一个叶秋?我原本是国内联赛的粉丝,他跟我又没夺冠之仇,有什么好黑的?

  国内的叶秋说过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国外的叶秋却是个团队赛跟队友零交流的孤狼,平时不住在俱乐部和队友们培养默契,比赛时坐在选手席上也很少和人说话,这么不合群的家伙能拿下前两冠也是因为队友非常靠谱罢了。

  他赢我直播吃键盘。

  ……

  L700:

  Fight战队以5个人头分优势大胜,叶秋是团队MVP,楼主可以直播吃键盘了。

  L701:

  楼主可以直播吃键盘了+1

  L702:

  楼主可以直播吃键盘了+2

  L703:

  楼主可以直播吃键盘了+3

  L704:

  楼主可以直播吃键盘了+4

  ……

  L886:

  楼主脸疼吗?秋神擂台赛一挑二打掉守擂的崔英浩,团队赛更是以一敌二拦了崔英浩整整5分钟为队友直接击杀对方治疗争取到机会。

  还韩国荣耀第一人?就这?就这?就这?

  

  ——标题:韩国网友对Fight战队第一轮胜利的看法

  L1(楼主):

  [附翻译的截图一.jpg]

  [附翻译的截图二.jpg]

  [附翻译的截图三.jpg]

  看到他们不爽我爽多了[狗头][狗头]

  ……

  L33:

  面对敌军狂言,秋神狂撸怀里亚军笑而不语[狗头]

  ……

  L55:

  [花灵龙表情包.jpg]

  叶秋:放弃吧,论美貌你是赢不了我的,论荣耀你更是赢不了我的[狗头]

  ……

  L60:

  回复L55:

  有一说一,我看了亚洲选手的照片,叶秋还真是长得最好的那个。

  就算加上国内选手也只有周泽楷比他帅。

  ……

  L100:

  有没有人知道之前那个说叶秋赢了就直播吃键盘的老哥在哪里直播?

  

  ——标题:国内四强已经决出!

  L1(楼主)

  蓝雨、微草、霸图、嘉世。

  还是这几个老牌战队,大家意外吗?

  ……

  L51:

  还是这几个,一点意思都没有。

  ……

  L78:

  这回复数量……热度都被世俱赛抢走了?


  ——标题:世俱赛小组赛出线队伍的名单!!!!

  L1(楼主):

  [淘汰赛流程图.jpg]

  Fight战队和韩国Sword战队都出线了,四分之一决赛将在芝加哥进行。

  ……

  L24:

  秋神好基友米勒所在的Sieg战队在B组出线了?如果这两队在四分之一决赛都赢了,那他们会在半决赛相遇,打起来会不会很尴尬?

  ……

  L54:

  回复L24:

  有什么好尴尬的,这么容易尴尬那以后就取消转会好了。

  ……

  L119(楼主):

  有没有留学生或目前在芝加哥的?我买到了两张6月24日Fight战队半决赛的票,本来打算带女朋友一起去看的,但买完后才想起来我都没听她提起过荣耀、她可能对比赛没兴趣……现在可以转让一张出来,想要的可以私聊我。

  ……

  L355(楼主):

  抱歉,票不出了。刚才我问了我女朋友,原来她也玩荣耀,而且神之领域竞技场排名比我还高,就是她一直在看国内比赛从没关注过美国比赛和这次世俱赛,现在听我说叶秋的事想和我一起去看给Fight战队加油。 

  ……

  L666(楼主):

  对不起大哥大姐们我真的错了!球球你们别再私聊我了!!

  下次我有问题一定和女朋友沟通清楚再来发帖!!!!!

  

  ——标题:我和叶秋合影了!!!!!

  L1(楼主):

  [合照1.jpg]

  [合照2.jpg]

  没想到迟到二十分钟也有好处,我们直接遇到了走三号通道的Fight战队。第一张是我女朋友拍的,第二张是Fight战队的女队长帮忙拍的,那个背对镜头穿裙子的女孩就是我女朋友。

  我知道论坛里P图大神多,能不能帮我稍微P一下修得好看点,我要当手机背景。

  ……

  L3:

  我也想要抱着秋神拍照[柠檬][柠檬][柠檬]

  ……

  L10:

  楼主你表情为何这么娇羞?我对我男神都不会用这种表情。

  ……

  L15:

  楼主是个矮子鉴定完毕。

  ……

  L41(楼主):

  回复L10:

  因为秋神是真的帅,他属于那种不上镜的类型,真人比转播里看到的颜值更高……对不起我忘了你们好像见不到叶秋真人[狗头]

  侧看睫毛又长又密,但配着那头长发也不娘炮。身材很好,我抱住他时感受到他的胸肌了,靠上去非常有安全感,我有点想去健身了。

  ……

  L43(楼主):

  回复L15:

  我知道你在酸,可再吃柠檬也没用。

  我净身高176,谈不上高但也不算矮了,照片上看着矮是因为我斜倾着身体。

  不过也有秋神比较高的原因,他高我半个头,身高可能有190了。

  ……

  L55:

  [P过的合照2.jpg]

  好了。

  ……

  L67(楼主):

  回复L55:

  你给我女朋友头上P了顶绿帽子是什么意思???

  ……

  【烟雨】风城烟雨:[合照.jpg]

  【烟雨】风城烟雨:队服很贴身,另一个叶秋身材真不错,好像还有胸肌?

  【蓝雨】夜雨声烦:楚云秀你发的什么东西?!

  【烟雨】风城烟雨:??

  【烟雨】风城烟雨:我靠我发错群了,本来想发在女选手群的。

  【蓝雨】夜雨声烦:女选手群?你们女选手群一天到晚都讨论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吗?不讨论论讨论荣耀打法战术之类的话题?

  【烟雨】风城烟雨:不讨论怎么了?在这职业选手群里你们也没天天讨论那些话题吧。

  【蓝雨】夜雨声烦:谁说不讨论了,我们现在就可以讨论看看。

  【嘉世】一叶之秋:你们蓝雨半决赛打算用什么地图和战术?来和我讨论一下吧。

  【蓝雨】夜雨声烦:老叶你滚!!!!

  【嘉世】一叶之秋:不是你要讨论打法和战术的吗?

  【蓝雨】夜雨声烦:我根本不是这个意思,你不要故意歪曲我!!

  【轮回】一枪穿云:呵。

  【蓝雨】夜雨声烦:周泽楷你起什么哄??

  【烟雨】风城烟雨:我记得世俱赛总决赛地点是在纽约吧。如果他的战队真能进总决赛,他会不会把亚军带过去当吉祥物?

  【百花】百花缭乱:…………

  【烟雨】风城烟雨:我是说他那只叫“亚军”的猫。

  【蓝雨】夜雨声烦:哪有人打总决赛会带宠物进场的?而且这猫还叫亚军,老外可能不知道,但他会不清楚这名字是什么意思?不怕不吉利?

  【微草】王不留行:不要封建迷信。

  【蓝雨】夜雨声烦:我可不想被整个联盟里最神棍的人这么说。

  【轮回】无浪:各位前辈是在看世俱赛转播吗?

  【烟雨】风城烟雨:在看啊,顺便再刷刷论坛。两地正好存在时差,那里晚上比赛,这里正好早上转播,幸好没有和国内比赛时间撞车。

  【呼啸】唐三打:我们全队都在看,还用了会议室的投影幕布。

  【百花】百花缭乱:我躺在床上拿手机看的,等擂台赛完了我再去吃早饭。


6

  ——标题:Fight战队这是哪找来的坑爹牧师??!!!

  L1(楼主):

  [混乱的四分之一决赛现场.gif]

  我就在现场,位置离Fight战队的选手席很近,上面这图是我亲自拍的。

  我知道Fight战队牧师喜欢吃东西,但我万万没想过他居然能在团队赛开始前把自己吃到肚子疼需要急救,这是不是荣耀史上最作死的职业选手?!

  没治疗了这比赛还怎么打???

  ……

  L61(楼主):

  为了防止突发事件,场馆外有救护车,医生直接拿着担架进来了。

  ……

  L80:

  笑死我了,楼主可能在现场看不清,转播倒是把选手席拍得清清楚楚,说的话都听到了。

  博尔登(坐地上摆手):不,我很好,不需要送我去医院,我还有比赛要打!!

  医生:这位先生麻烦你老实躺上来。

  叶秋(弯腰把他从地上抱起往担架放):……

  博尔登(死死勾住叶秋脖子):叶你放开我!……不,你不要放开我!!

  队长:治疗费俱乐部会承担,你……

  博尔登(瞬间放手躺平,像虫子一样开始扭动身体):啊,我的肚子好痛,我觉得我要死了,快点把我送去医院!记得要送去最好的非盈利性私人医院!!!

  医生抬走担架。

  另一片选手席上Sword战队选手们表情各异,大概是在怀疑自己小组赛为什么会输吧。

  ……

  L109(楼主):

  回复L80:

  别笑了老哥……我都快被憨批气死了。

  ……

  L155(楼主):

  叶秋拿着博尔登的牧师账号Mercury上了!!

  ……

  L233(楼主):

  牧师打人了????!!!

  ……

  L300:

  卧槽奶妈好吊,居然直接抡大镰刀跟人肉搏?没想到职业赛场也能见到暴力流治疗???

  ……

  L1050:

  赢了!!秋神牛逼!!!!

  不过怎么楼主不见了??在现场太激动晕过去了??

  ……

  L1760(楼主):

  统一回复楼上,我没事,就是看到荣耀跳出来时太激动把手机摔飞了,刚刚才找回来,屏幕全都裂了[跪了][跪了][跪了]

  

  ——标题:米勒的Sieg战队赢了!

  L1(楼主):

  本来还觉得没买到Fight战队的比赛门票很遗憾,没想到今天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的观赏性也那么高。一边是德国Sieg战队,另一边是我没记得名字的澳大利亚的冠军队,这是两个国家冠军队间的较量,技能衔接、团队赛战术、职业间的配合和国内差别很大。

  ……

  L54:

  Sieg赢了,那半决赛就是Sieg和Fight的比赛?米勒要对上自己过去的母队,叶秋要面对自己过去的朋友,也不知道他们现在心情如何。

  ……

  L63:

  回复L54:

  我觉得我们应该先担心下Fight战队的牧师能不能在半决赛前恢复过来,不然半决赛又是叶秋拿着牧师上场打人了。

  ……

  L79:

  回复L63:

  那傻逼回不回来无所谓,我觉得叶秋拿着牧师比他靠谱多了。

  ……

  L84:

  回复L79:

  放眼世界还有比他更不靠谱的治疗?我觉得把亚军抱上去踩键盘都比他靠谱。

  

  ——标题:Fight战队确定半决赛憨憨没法上场了

  L1(楼主):

  叶秋又要拿着牧师去杀……协助队友了。

  ……

  L6:

  博尔登哪里憨?不就是喜欢吃东西?他可是美国第一治疗。

  ……

  L21:

  回复L6:

  是不是第一治疗我不清楚,我只知道荣耀第一憨舍他其谁。

  

  ——标题:世俱赛第一场半决赛开始!!

  L1(楼主):

  好不容易抢到了半决赛门票,可惜离Fight战队比赛席有点远,没法拍到叶秋。

  Sieg战队里有被称为德国荣耀第一人的古德里安·路易斯,还有Fight战队之前的选手米勒,看来是场硬战。

  ……

  L153:

  德国荣耀第一人厉害吗?前几场小组赛表现如何?

  ……

  L174(楼主):

  回复L153:

  [Sieg战队数据统计.jpg]

  他第一赛季出道。手速中等偏上,但是操作很准,均场失误率非常非常低。我看过论坛里有人做过统计,他的失误率能说是全欧洲选手里最低的,没有之一,唯一和他接近的只有同队的米勒还有英格兰的第一人。有传言说他状态下滑,但目前的比赛来看没这回事。

  而且他用的还是神枪手,这么准的操作就更可怕了,巴/雷/特百发百中。

  还有一点很有意思。美国现实里枪/支/泛/滥大家都知道,不知是不是受这个影响,美国也是拥有最多枪系职业选手的国家,每队都有两个以上用枪系职业的选手,有三队更是四种枪系都有。在激烈的竞争下,这边对枪系选手的培养方式和训练模式非常完善先进,处于荣耀圈顶尖水平,可偏偏美国荣耀第一人亚瑟·布朗是魔道学者。

  而拥有法师系职业选手最多的德国,第一人是神枪手。

  这有点黑色幽默了。

  ……

  L231:

  管他是不是黑色幽默,我只知道他俩都要被秋神锤爆就是了。

  ……

  L455(楼主):

  Fight战队前面发挥有点不好,秋神作为第4人已经上了,对方第3人还有32%的血量。

  这次用的是战斗法师?其实看地图用术士更加合适,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

  L500(楼主):

  秒杀??我都没反应过来秋神就赢了??!!

  ……

  L728(楼主):

  1分32秒,拿下第二人!!

  现在秋神还有78%的血量,完全能做到一挑三!!

  ……

  L981(楼主):

  一挑三!!!一挑三其中还有一个荣耀第一人,秋神牛批!!!!

  ……

  L1031:  

  今天秋神状态是不是有点不太对?

  以前他的战斗法师打法是很强硬,但从没像今天这么激进过。

  ……

  L1089(楼主):

  回复L1031:

  状态不对?都一挑三了还状态不对,那我还不知道什么叫状态对了。

  打法变激进又怎么了,能赢就行。

  ……

  L1137:

  米勒不上?Sieg搞什么??米勒算是战队里第二强的,居然不让他上场??是担心他对上自己过去的母队会放水吗???

  ……

  L1140(楼主):

  秋神果然拿着牧师上了,可惜了不能继续用战斗法师。  

  以我看其他竞技比赛的经验,这次世俱赛三个个人奖项只会在冠军队和亚军队两个队伍里选出来,同一个人不会重复拿奖,同时淘汰赛表现重于小组赛、团队赛表现重于擂台赛。秋神这种小组赛里攻坚手,小组赛团队赛突然当治疗的,也不知道会怎么评。

  ……

  L1330(楼主):

  秋神的牧师不错,但我还是喜欢看他用近战职业,他作为攻坚手的样子比治疗时帅多了。

  ……

  L1410:

  楼主你看一下对着Fight选手席拍摄的那块屏幕!刚才转播镜头一扫而过我可能没看清楚!!

  ……

  L1431(楼主):

  回复L1410:

  [屏幕上的选手席照片.jpg]

  憨憨回来了??他什么时候进的选手席我怎么都没注意到???

  ……

  L1437:

  回复L1431(楼主):

  尼玛这货居然在嗑瓜子

  他真的把自己当成Fight战队的选手?因为自己的失误让叶秋不得不拿着他的账号卡参加比赛,他都没一点羞耻心?

  ……

  L1478(楼主):

  回复L1437:

  [博尔登对镜头挥手.jpg]

  还真没有,他居然还对镜头挥手了草草草。

  ……

  L2008(楼主):

  赢了!!!

  Fight进入总决赛!!!!!!


  【呼啸】鬼迷神疑:世界上还有那样不怕死的傻逼?美国不禁枪的,憨憨这么玩不怕走出场馆后被激进的粉丝给直接崩了? 

  【百花】百花缭乱:真尼玛离谱,那人真就是个史无前例的铁憨憨?乱吃东西把自己吃进医院导致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都缺席???

  【烟雨】风城烟雨:半决赛不算缺席,人家只是坐在下面嗑瓜子。

  【虚空】逢山鬼泣:完全没想到会在世俱赛看到这种事情。

  【呼啸】唐三打:在普通联赛时发生也难以想象啊,如果是国内有个治疗选手这么搞……我觉得粉丝能把微博骂到瘫痪上热搜。

  【呼啸】鬼迷神疑:我去搜了一下他的资料,发现这人体重有180斤?那叶秋当时是怎么做到把他从地板上直接抱起、被他勒住脖子时手都能不抖一下的??

  【烟雨】风城烟雨:[叶秋侧面近照.jpg]你看他手臂。

  【呼啸】唐三打:………这胳膊堪比田森了吧?

  【皇风】扫地焚香:这肌肉不是短时间就能锻炼出来的,而且我也没法一下子就抱起一个180多斤的男人还能做到手纹丝不动,他力气肯定比我大。

  【呼啸】鬼迷神疑:游戏PK如何难说,真人PK老叶妥妥输啊,就他那细胳膊细腿的宅男身板我怀疑都不够这叶秋一只手打的。

  【嘉世】一叶之秋:怎么就扯到我了?

  【呼啸】鬼迷神疑:原来老叶你一直在窥屏?

  【嘉世】一叶之秋:除了进总决赛的微草和蓝雨,其他人应该都在看吧。

  【百花】百花缭乱:难怪群里这么安静,原来黄少天不在。

  【嘉世】一叶之秋:请大家好好珍惜这段难得的安静时间,等总决赛结果出来了,不管谁是冠军这群里都没法消停了。

  【呼啸】鬼迷神疑:老叶你觉得你和那个叶秋的战法单挑能赢吗?

  【嘉世】一叶之秋:难说,得试了才知道。

  【嘉世】一叶之秋:不过那个叶秋比起战法更适合治疗,这两场拿着牧师比赛的他在团队赛里和队友的配合程度更高,能看出他大局观很出色,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从不说话,如果和队友交流一下能打得更好。

  【百花】百花缭乱:???老叶你说笑吧??

  【嘉世】一叶之秋:你总决赛后问问方士谦就知道了。


2020-06-08 热度(155) 评论(1)
评论(1)
热度(15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花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