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斑泉架空]同居三十题

  1.相拥入眠

  “泉奈,我想和你一起睡。”

  “嗯?”

  “我的电热毯坏了,自己睡太冷。”

  泉奈无奈地拉开被子,让自己的哥哥躺进来。

  闭上眼睛,泉奈没有在意搂在自己腰上的手,靠在斑的怀里沉沉睡去。


  2.一同外出购物

  周日,斑和泉奈一起外出购物。

  平日无论买什么东西都由泉奈全权负责,斑很少会踏进商场。

  “还要买多少?”

  斑手上拎着七、八个购物袋,在发现弟弟还有继续下去的趋势时忍不住问道。

  “还有你的衣服。”泉奈头也不回地说道,“马上新年了,总得穿新衣吧?”

  “……”他能不要吗?他能回去吗?

  不过斑还是把话咽了下去。他看到远处一对情侣也是女孩子走在前面、男孩手拎N个袋子跟在后面,这让他忽然觉得现在就像是在和泉奈约会一样。

  接下来的行程里,泉奈不止一次用好奇的目光看向斑——

  他的兴致怎么一下子高了那么多?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泉奈,我们去看电影吧。”

  正在写演讲稿的泉奈写完最后一句话,他扫了眼闹钟,现在已是晚上十一点。

  “现在去只能看午夜场了吧?”

  “有些电影在晚上看才有气氛。”

  泉奈微微扬眉,他对自己要看什么已经有了大致的猜测……

  一个小时后,泉奈手捧爆米花跟着兴致勃勃的斑进入影院。

  影片的名字叫做《德州电锯杀人狂》。

  期间泉奈看得津津有味,但是斑……

  “泉奈,你就不怕吗?”

  “……哥哥,你难道忘了我是法医学专业的学生还经常半夜三更做实验吗?”

  武器系统与工程专业的斑在内心泪流满面。


  4.一方的起床气

  “泉奈,起床了。”

   斑做完早饭去叫弟弟起床。

  见泉奈没反应,斑去掀他的被子,结果……

  “嘭!”“咚!”

  随着撞击声与重物落地声响起,泉奈卷起被子翻了个身,继续睡下去。


  5.做饭

  现在在宇智波兄弟家,做饭的往往是斑。

  作为他们朋友的千手兄弟对此情况表示非常无法理解,甚至引出以下对话——

  柱间:我以为会是泉奈做饭……

  扉间:……不科学。

  斑:我会做饭难道不行吗?!

  柱间:(没理会斑)扉间,泉奈最近上课没有异常吗?比如胃不舒服什么的……

  扉间:(没理会斑)我和他也就一些选修课在一起上,毕竟我们不是一个专业的。不过,我没听他同学说他身体不好……

  斑:你们有没有听我说话?我做的东西又不是什么生化武器!

  柱间:别误会,我们只是比较担心你弟弟的身体,没什么恶意。

  扉间:但泉奈最近请假的次数似乎变多了……似乎是腰不好?

  斑:我不和你们啰嗦了。我得去煮汤给泉奈补补身体。


  6.大扫除

  周末,泉奈将斑从被窝里拖出来,打算大扫除。

  斑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坐在床上动都不动。

  他说:“所谓大扫除,不就是把不要的东西扔掉吗?”

  泉奈皮笑肉不笑地将抹布重重按在床头柜上:“所以你是要把自己扔掉?”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千手兄弟来做客,泉奈在斑的黑脸下接待了对方,还拿出相册让他们看。

  “没想到斑小时候会看到狼狗会哭……”

  柱间看着斑五岁时边哭边被狼狗追着跑的照片,很惊讶。

  “居然还有女装?”

  和柱间不同,扉间和斑相当不对盘,因此看到女装照后扉间毫不客气地笑了。

  “不过泉奈,里面没你的相片吗?”

  “哦……除了全家福,我小时候和少年时期的全被哥哥收起来了。”

  说是不允许被他以外的人看到。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早上六点起床,除了上课几乎都泡在图书馆,晚上十点准时睡觉……泉奈你真的是男大学生吗?你这样生活不累吗?”

  泉奈将对方的爪子从自己的课本上扒下来。

  “哥哥,你无法理解我的生活习惯,同样,我也无法理解你为何能一觉睡到下午两点去上课还哈欠连天但打架打游戏却可以不眠不休不新陈代谢二十多个小时?”  


  9.相隔两地的电话

  “泉奈,你什么时候回来?”

  “还有一天,后天下午我就回来了。”

  “……还有一天啊。”

  “哥哥?”

  “我很想你。”

  “……其实我也是。”


  10.早安吻

  正在准备早饭的泉奈看着斑难得一大早醒来,露出一个微笑。  

  “早安,哥哥。”

  他仰起头在斑的脸颊上吻了一下。


  11.替对方挑衣服

  “泉奈,好了吗?”

  “没有。”

  “我已经站在这里整整两个小时,换了不下三十套的衣服……你就饶了我吧。”

  “不行,谁让你把几只流浪猫塞到衣柜里导致大部分衣服都被划破了?不想没衣服穿,就给我安安静静地站好。”

  “……”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泉奈很喜欢动物,他提议要养一只猫当宠物,但是斑坚决反对。

  “不行,绝对不行!”

  “为什么?我记得你挺喜欢猫的。”

  “上次的流浪猫划坏了我的衣服……而且平日我们没空照顾它不是吗?我们得上课。”

  “从你嘴里听到‘上课’这种词语还真稀奇……”

  “总之就是不行。”

  “好的,我不养就是了,养了我还担心你照顾不好它……”

  斑虽然对泉奈看轻自己感到不爽,但他总算成功阻止泉奈的养猫意图了。

  就凭一只猫也想争夺泉奈的注意力?没门!就是猫妖也不行!

  其是泉奈想养猫是因为他觉得猫是最像斑的动物,不过现在……他还是把眼前的大型猫养好再说吧。


  13.一方卧病在床

  “据说夏天发烧的人都是傻瓜。”

  泉奈将温度计从斑嘴里取出,有些无奈地说道。

  “是,我是傻瓜……你比我聪明多了,你是天才……”

  “哥哥?”难道烧坏脑袋了?

  “泉奈……我有一个请求。”

  “什么请求?”泉奈放软了语气,小心地替斑盖好被子。

  “我想吃XX寿司店的豆皮寿司。”

  “……这里去那里得坐一小时地铁,现在还是下班高峰时期。”

  “拜托了,泉奈~”

  斑因为发烧而脸颊微红,泉奈默默地与他对视三秒,叹了口气后说:

  “我去买。但这段时间你得乖乖躺在床上,否则我就当着你的面吃掉豆皮寿司……知道了吗?”  


  14.午睡

  斑的病好了,可泉奈却病了。

  作为学霸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泉奈即使不开病假条老师也不会怀疑他翘课,而学渣斑开了病假条老师依旧会怀疑这是他新的逃课方式。

  因为生物钟,泉奈早早地就醒了。

  他吃了粥后服了药,坐在床上看书。

  “别看书了,再睡一会儿吧。”  

  上课神马的压根就没法和弟弟的健康相比,斑拿掉泉奈手里的书,把他的身体往床上压。

  “……但还有一章就看完了。”

  泉奈想拿回书,但他的力气本身就不如斑,根本挣脱不开。

  “不·行。”斑难得驳回了泉奈的请求,“你给我乖乖睡午觉。”

  泉奈只好乖乖地闭上眼睛,斑在将书放好后,自己也爬上床。

  “我来陪你一起睡吧。”

  他亲了亲泉奈的额头,轻声说道。


  15.帮对方吹头发

  斑和泉奈都留着长发,因此每次洗完头两人都会为对方吹头发。

   斑在泉奈为自己吹时总是没耐心,可是在帮泉奈时,情况却正好相反。

  他很喜欢泉奈的发丝在自己指间缠绕的感觉。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泉奈洗完澡,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

  他的身上穿着白色的浴袍,乌黑亮丽的头发随意地披散在身后,脸颊被渲染成粉色……

  坐在沙发上的斑的心跳加速,可随即一种懊恼弥漫在心头——

  为什么他骨折了为什么他骨折了为什么他骨折了……


   17.庆祝某个纪念日(生日,情人节etc)

  “情人节快乐,泉奈。”

  刚从教学楼出来,泉奈就看到同样下课扉间朝他走来。

  “同乐。”泉奈微笑着,“你收到几盒巧克力?”

  “刚才那节课我收到了三个,”扉间叹气,“上午的课收到了五个,不知道宿舍里情况怎么样。”

  “这是你受欢迎的表现。”

  “那你呢?”

  “我的话……只会有一个。”

  “?”

  在宇智波兄弟所租的公寓楼内,难得一大早就去学校一次的斑将各式各样的不同巧克力从礼盒内取出叠在砧板上,拿起菜刀将它们剁碎。

  砧板旁是一个手机,上面有自制巧克力的教程。

  这就是宇智波兄弟庆祝情人节的方式。  


   18.接对方回家

  泉奈由于做实验,直到晚上十点才从实验室出来。

  他做实验做的很专心,因此他根本没意识到外面下雨了。

  就在他想拿出手机想给斑打电话时,一个人撑着伞从雨幕里走来。

  “我来接你回家了,泉奈。”

   斑背对路灯而立,对着愣住的弟弟露出温柔的笑容。


   19.离家出走

   斑在中二(初中二年级)时期离家出走过。 

  泉奈很担心他,于是偷偷跑出去找他。

  他去各种各样斑可能去的地方找人,可是都找不到。

  “哥哥,你到底去哪里了……”

  怎么努力也找不到哥哥,泉奈在一家书店前的台阶上抱着自己的膝盖小声地哭了。

  这是他第一次哭得如此委屈。  


  20.一个惊喜

  斑回到公寓,看着黑漆漆的房间,心里很不是滋味。

  泉奈又因为表现优异被选为代表去其他高校……

  今天还是他的生日,恐怕只有他自己过了。

  就在他想开灯时,房间却突然亮了起来。

  本以为已经出发的泉奈坐在桌前,他面前是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

  蜡烛的火光并不明亮,却照亮了泉奈的笑容。

  “哥哥,你终于回来了。”

  “你没走?”

  “因为你的生日就在今天,所以我向导师推荐了其他人,让他代替我去。”

  斑走到泉奈的身边,他看着蛋糕有些发愣。

  蛋糕上有红色甜酱绘制出的他和泉奈的Q版模样。

  “我拜托了西餐工艺专业的同学教我做的蛋糕,不过味道恐怕不如买来的好……生日快乐,哥哥。”

    

  21.屋顶上看星星

  斑架着天文望远镜和泉奈来到了教学楼的屋顶。  

  “为什么要那么晚来学校?”

  泉奈有些不解地问道。

  “难得这里天气不错,星星也该看得清才对。”

  斑熟练地组装好天文望远镜,招呼泉奈凑上来看。


   22.一场飞来横祸(火灾,地震etc.)

   对斑来说,什么都不能算是灾难,除了……

  “我们现在是大学!大学!为什么到了大学还要搞什么突击测试?!”

  没错,对他而言,没有比突击测试更可怕的飞来横祸了。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我们以后去收养一个孩子吧。”

  “……不要!”

  “为什么,哥哥?”

  “我不要别人抢走你的注意力,而且又不是我亲生的。”

  “那你亲生一个?但那是骗婚吧……”

  “才不是!我的意思是等到科学发达到能让男人生……泉奈你干嘛打我!”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斑站在窗前看外窗外风雨大作,耳边还不时传来几声雷鸣。

  “怎么了?”

  泉奈见到斑居然闷闷不乐的,好奇地问道。

  “这么大的雨已经连下了好几天,都不能出去,你又不允许我用电器。”

  “偶尔待在家里也挺好的,别总是泡在网上。”

  “反正没事做……你陪我运动一下吧?”

  泉奈拍掉对方伸过来的爪子,将一盆衣服递到他手里。

  “去把衣服洗了,天气预报说明天天就晴了。”

  “……”

  “……其他的晚上再说吧。”  


  25.喝醉

  泉奈让斑大半边的身体都靠在自己身上,扶着他回公寓。

  “泉奈……我的胃很难受……”

  “谁让你喝了那么多酒?现在都喝醉了。”

   斑比泉奈要重,他好不容易才回到家门口。

  他刚想掏出钥匙开门,斑却一把扯过他的胳膊,将他重重地按在门板上。

  “泉奈……”

   斑喃喃着,他贴近泉奈的脸,呼出的气全落在对方的脸上。

  “一辈子和我在一起,好吗?”

  “好,”泉奈说道,“我答应你。”

  “如果再给我生个可爱的孩子就更好了……”

  “……你真的喝太多了。”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枕头大战,掐脸etc.)

   斑在泉奈做点心时一而再、再而三的偷吃。

  “哥哥,这是要给客人的。”

  “什么客人啊,不就是柱间和扉间吗?”斑随手将砧板上的一块豆皮寿司塞到嘴里。

  见泉奈没反应,他又拿了一块。

  “不许再吃了。”

  “我就是要吃,你还能咬我吗?” 

  泉奈默默地看了他一会儿,一把抓住斑的领带把他的脑袋往下拉……

  然后,他在他的鼻子上重重咬了一下。

    


  27.穿错衣服

  由于某天宇智波兄弟双双睡过头,因此两人连饭都顾不上吃就急匆匆地赶去上课。

  “泉奈也就算了,为什么斑也会赶去上课?这不正常。”

  专注吐槽斑一万年的扉间一时间难以接受斑居然也会赶去上课这一事实。

  “是我对他说,如果他再逃课的话,那他电脑里的一切东西我都给他删了。”

  泉奈边说边去扭上外套纽扣,然后他发现衣服大了一号。

  “难道我和他穿错了衣服?”

  泉奈脱下外套,打算下课后去找斑换回来。


  28.一方受轻伤(扭伤,割手指etc.)

  泉奈在收拾东西时,一不小心被锋利的书页刮破了手。

  他没在意,斑却拉过他的手,将血小心地舔去。

  “哥哥,这样很脏。”

  泉奈想抽回自己的手,斑却握得更紧。

  “别乱动,我去给你找创可贴。”

  “……你太夸张了。”

  以前斑三天两头打架导致身上满是淤青也没见他用过这种东西。

  “伤在我身上没什么,可伤在你身上让我心疼。”


  29.意外的求婚

  “请你嫁给我好吗?”

  斑单膝跪在泉奈眼前,眼神温柔而深情。

  “……哥哥,你在发什么疯?”

  一回到家就碰见斑求婚的泉奈好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我在排练,我们班里在这次校庆上要表演话剧。”

  斑站起身对着泉奈说道。

  “那你也该对着女一号排练吧?”

  “我发现我对她说不出这种话,对其他人也说不出口,所以只好自己练习。没想到正巧你回来了,不过……我对你说得出来呢。”

  我只对你说得出求婚的话语。


30.滚床单

  “你给我放开……唔……”

  “听话,泉奈,一会儿就好了……”

  “明、明天我还有早课,要是起不来的话……呃……宇智波斑!!”

  “乖啦~”


 ——The End——  

    



2014-08-05 热度(297) 评论(1)
评论(1)
热度(29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花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