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斑泉架空]温暖三十题

在JJ发的,但因为那里在严打,所以……

*****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泉奈,为什么你只要一杯可乐?”

  “我不怎么喝碳酸饮料。”

  “你不口渴吗?……那就这样吧。”

  “你为什么要放两根吸管?”

  “上次只放一根吸管被你嫌弃了。”

  “……那是因为你说‘我们间接接吻’还让整个店里的人都听到了。” 


  2.睡着的猫和他 

  泉奈按照同学的指引来到天台寻找逃课的斑。

  “哥哥,你……”

  后面的话戛然而止,绑着马尾的黑发少年在推开门的第一眼就看到了要找的人。

  他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在斑的身边弯下腰。

  只见头发乱糟糟的斑仰面躺在地上,肚子上还趴着一只面朝上的黑猫。

一大一小两个睡得正熟。

  “泉奈……”

  听到自己名字的泉奈一怔,嘴边漾开一抹他自己也没察觉到的温柔笑意。

  “真是的,睡相居然和猫一样……”


  3.迟到五分钟

  斑和泉奈在2月11日早上同时迟到5分钟。

  在X班教室里——

  老师:“宇智波斑,今天只是11号,结果你迟到了9天!那两天没迟到还是因为那是周末!你给我出去罚站!!”

  斑:“只迟到五分钟很好了,如果不是泉奈,我都懒得来上课!”

  老师:“你这是什么态度?!给我去写检讨!”

  同时在O班的教室里——

  老师:“宇智波君,今天迟到是因为身体不舒服吗?”

  泉奈:“只是有些睡眠不足,不妨碍上课。”

  老师:“真是一个爱学习的好孩子,大家要向宇智波君学习!”


  4.撩起刘海落于额头的亲吻

  泉奈吹灭了生日蜡烛,斑从后面搂住他。

  “你许了什么心愿?”

  “许愿说出来就不灵了。”

  “即使你不说,我也知道你许了什么愿。”

   斑笑着撩起泉奈的头发,温柔地吻上他的额头。

  一定是“让我们永远在一起”。 


  5.床单是要绿色还是要蓝色

  斑看着眼前的两张床单在纠结——

  到底是绿色更衬泉奈的皮肤呢,还是蓝色更适合?


  6.领带歪了

  “哥哥,你校服领带歪了。”

  泉奈没等斑回话,自己走上前去替他把领带弄正。

  “早点回来,别和其他人去打架。”

  “生病了还这么操心。”斑无奈地笑了,“放心吧,我知道了。”


  7.“我忘了拿浴巾”

  “泉奈,你在外面吗?我忘了拿浴巾,你帮我拿一下。”

  正在洗碗的泉奈听到斑的呼喊,叹了口气后拿着浴巾去了浴室。

  然后整整半个小时他都没出来……


  8.早安吻

  “早上好,泉奈。”

  斑低下头吻了吻睡得迷迷糊糊的弟弟的脸颊,接着轻手轻脚离开去准备早餐。


  9.永不忘记的手机号

  “斑,手机号多少?”

  “XXXXXXXXXXX……不,”斑反应过来,“你问我的手机号?”

  “当然是你的,还能是其他人的?”

  “我的是……”斑报出一串新的数字。

  对方记录完毕,顺口问道:“刚才那个手机号谁的啊,记得那么熟?”

  “我弟弟的。”

  “还以为是你女朋友的呢。”

  “女朋友什么的……其实也没错。”

  “……信息量略大!”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泉奈由于成绩优异得到了学校的嘉奖:免费去XX游玩一周。

  一周后,拖着旅行箱回来的泉奈以为自己走错了家门……

  “对不起,泉奈!我立刻大扫除!”

  还穿着睡衣的斑飞速踩过扔在地上的塑料外卖盒去厨房拿扫帚。


  11.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

  “柱间?”

  “……不是!”

  “扉间?”

  “不是!!泉奈你和那白毛是什么关系?!”

  “我和他没关系。”泉奈拉下斑挡住自己眼睛的手,“别再玩这种无聊的游戏了。”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哥,唔……”

  路灯下,斑抓住泉奈的胳膊把他拉到自己的怀里,用力吻住他的唇。

  灯光将他们的影子拖得很长很长。


  13.十指相扣

  “泉奈,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吧?”

  “嗯。”

  两人的手握在一起,十指相扣。


   14.二重奏

  千手兄弟对泉奈会拉小提琴没有感到奇怪,但是……

  柱间:斑你也会拉琴??

  扉间:你……是把小提琴当做木头锯吗?

  斑: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我和泉奈是一个老师教的!

  更出乎千手兄弟预料的,那就是宇智波兄弟的小提琴二重配合得非常不错。

  柱间:没想到还不错……真没想到……

  扉间:……是泉奈拉得好把你的声音盖过去了吧。

   斑:两个混蛋!我真的会拉啊!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斑,别哭了。”

  温暖的手盖上斑的眼,泉奈替他擦掉眼泪。

  “不就是熬夜复习得太晚结果在考场睡着意外导致还是刷新了挂科记录吗?”


  16.小地震时候的紧紧相拥

  “泉奈,地震了!”

  泉奈还未反应过来,斑一把抓住他的手把他拉到桌下。

  两人紧紧地拥在一起,直到震动消失,斑依旧没有松开手。


  17.亲手剪发

  斑低着头坐在圆凳上,泉奈拿着理发剪刀站在他身后。

  咔嚓,咔嚓……剪刀的声音不断传来,斑觉得自己的耐心在被不断消耗。

  “泉奈,你好了没有?”

  “你嫌慢以后就别留长发。”

  “我不要,你也是长发。”

  “那就乖乖坐好。”


   18.我回来了

  晚上十点,斑站在自己的家门前,纠结到底要不要开门。

  结果门自己开了,泉奈手握门把站在门口。

  “泉奈……我回来了。”

  看着弟弟脸上温柔的笑容,斑却觉得自己底气不足。

  “很好,这次你总算没脸上挂彩的回来。”

  “泉奈……”

  “但是这不代表你能满身香水味的回来。”

  “泉奈,听我解释!!”

  “你要睡沙发还是睡门外?”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我X!”

  “哥哥,不许说脏话。”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酒店人员:两位先生,很抱歉,这里只有一间单人房了。

  泉奈:要不我们换一家?

  斑:不用,一间单人房就够了,我们是兄弟,睡一间也不要紧。

  泉奈:那我睡地上好了。

  斑:你怎么可以睡地上?我可以抱着你睡。

  泉奈:明天我还想去爬山,谢谢。

  酒店人员:……(为什么觉得哪里怪怪的?)


  21.在原地等待

   斑有一个缺点,那就是路痴。

  忘带手机又和泉奈走散对他而言是绝对的悲剧。

  他站在川流不息的人群前,想了半天,最终做出了一个决定——

  他还是在原地等待泉奈来找他好了……


  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以下是泉奈作为代表去雾隐学院一周后与他哥哥的通话——

   “你最近怎么样了?”

   “还好。”

   “有没有和别人打架?”

   “没有。”

   “有没有和女孩子出去玩?”

   “没有!”

   “马上要考试了,你好好复习功课了吗?”

  “……没有。”

  然后斑看着视屏里泉奈露出了一个他无比熟悉的笑容。

  “哥哥,你打算刷新挂科记录?”


  23.YES,I DO

  泉奈作为交换生还没回来,斑一个人留在家里。

  吃完外卖,他拿着遥控器坐在沙发上,不知道自己该看什么节目。

  他想起泉奈之前在看英剧,便找到那个频道。

  这一集男女主角终于举行婚礼,由于斑是个英盲,所以从头至尾他只听懂一句话——

  “Yes,I Do.”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你给我等着!别以为人多我就怕你!”

  斑关掉手机,一把塞入自己的口袋。

  “这次我一定要让你看看我的厉害!”

  他握拳发誓,就在他转身想走时,却看到一个熟悉的人站在那里。

  “你要让谁看看‘你的厉害’?”

   斑的气势由一百瞬间落到负值。


  25.海湾吻痕

   斑和泉奈趁着假期去海湾度假区旅游。

  傍晚时分,沙滩上已经没多少人了,在看了一天的泉奈提议回去。  

  “先等一下。”

  斑甩了甩湿漉漉的头发,从泉奈手里接过毛巾,简单擦了几下后把毛巾挂在脖子上。

  “你都不饿吗?”

  比起自己,泉奈知道游了一天泳的斑一定饿坏了。

  “饭什么的可以过会儿再吃……泉奈,幸好你不会游泳呢。”

  由于不会游泳,他一天都是穿着短袖衬衫和七分裤坐在沙滩上,不是看书就是小憩。

  斑贴近了泉奈的身体,低下头在他露出的脖颈上轻轻吮.吸啃咬起来。

  “……我可不希望你的身体被其他人看见。”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这是你出生时的照片。”

  “这张……是你刚会爬时的照片。”

  “还有这个,”斑拿出一张全家福,“我们很少照全家福呢。”

  “……哥哥,你后悔陪我来异地念书吗?”

  “不后悔。”

  要是没看好你让你被拐了才会让我真的后悔——斑在心里补充道。


   27.雨后阳光下的河

  “雨后阳光下的河和平日一样上面浮满了垃圾……”

  “泉奈你在念什么呢?”

  “你高中二年级时写的作文。”

  “……那种东西应该被我烧了才对!”

  “这样的考卷总有一两份由于被你乱放而幸存下来。”


  28.带你远行

  “这个假期我们去哪里玩?”

  “我们刚才海湾度假区回来。”正在看地理杂志的泉奈放下书说道。

  “我带你去国外玩吧。”

  “去哪里?”

  “荷兰!”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斑,你有没有照顾好泉奈?”

  “老爸现在在美国是凌晨两点吧!你都没时差?!”

  “我在问你话。”

  “他……”

  斑转头看向卧室,他的弟弟由于某些原因还在休息……

  “他很好!”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无论是一年,十年,还是一百年,我都会爱你。”

  “就让时间为我们作见证!”


   ——The End——


 


2014-08-05 热度(168) 评论(3)
评论(3)
热度(16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花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