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修中心]如果不记得 第三十三章

全职同人目录

****

  如果是自己,突然穿到一个看似和过去一样、但只有自己不在的世界里会怎么样?

  就像当时王杰希那样,张佳乐也开始考虑如果是自己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他是比较感性的人,就算有时嘴巴上再说着叶修的不好,但也不妨碍他俩的关系更接近损友,所以他在思索一会儿后看叶修的目光已经带上同情了。

  “还记得你的人总共有几个?”

  “你,王杰希,唐柔,还有我弟弟叶秋。身份问题也是我弟解决的。”

  “叶秋?!”

  “嗯,我弟弟叫叶秋,我俩过去是双胞胎,现在他算是我哥哥和监护人。”叶修看到他一脸茫然,又补充一句:“过去我借用他的身份打比赛,所以在前几个赛季我都没露面,不想给家人带来麻烦。”

  张佳乐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他在决赛前夜听到叶修在打电话,知道他还有个弟弟,但怎么也没想到那个弟弟叫做叶秋并且和叶修是双胞胎。

  而叶修不想继续解释自己这么做的原因,这是一时半会儿说不清楚的:“你刚才就是来上厕所的吧,老韩是不是还在原地等你?”

  “……”

  张佳乐脸色一变,立刻掏出手机给韩文清发短信,不一会儿就收到了回信。

  “他怎么说来着?”叶修打量着张佳乐的表情,“被骂了?”

  “谁说的,他又不是那么不近人情的人。”张佳乐又发了条信息过去后就关掉了屏幕,把手机塞回裤子口袋,重新看向叶修,视线落在了那身微草队服上:“那你现在……是微草的队员?”

  “没错。”叶修点点头,“我现在没必要再拉一支队伍去打挑战赛,直接加入已有的战队比较好,正巧全明星那会儿遇到了还记得我的王杰希,就这么加入微草了。”

  “……”

  张佳乐想了想他的战斗法师又想了想他的散人,然后又瞧了瞧他那张年轻至极的脸,同情顿时被他抛到九霄云外,与此同时一种名为“哔了狗了”的感觉油然而生:“……你丫其实是荣耀他私生子吧?就你现在的年龄大概能再打一个十年,要不要其他人混了?”

  没有人能否定叶修在荣耀上的强大,他被称为荣耀教科书,更是被称为荣耀之神。他本身就有着作为老将的经验与意识,现在又恢复了新人那样的精力……想到战队里除了自己压根没人认识他并知道他的可怕,另一个还记得他的偏偏是与他一队的王杰希,即将孤身抗叶的张佳乐觉得自己可以和蓝雨的郑轩谈谈什么才是真正的压力山大。  

  “呵呵。”叶修笑了笑。

  “你笑什么?”张佳乐没好气地说。

  “高兴吧,你第一个冠军还会是世界冠军。”他又补充一句:“这次是有记忆的那种。”

  “我靠!!!”

  张佳乐哪里听不出叶修是说他第九与第十赛季还是拿不到冠军?他气得半死,但他又不是多擅长嘴炮的人,对上叶修这种以质取胜有时补刀能叫黄少天都气到说不出话的教科书级垃圾话大师,随便回嘴也只能自取其辱。

  “叶修同志,你这是在开挂,你这样的行为会严重干扰其他选手的比赛体验,我希望你能及时良心发现不要做这么不道德的事情。”他严肃地说。

  “张佳乐前辈,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叶修同样严肃地回答,“作为前辈,应该给予后辈春天般的温暖鼓励以及贴心照顾,而不是像你这样趁着人家队长不在身边,跑来指责一个小新人的存在会干扰到其他选手的比赛体验。我的心被你刺痛了,你的话语让我感受到了职业圈的残酷。”

  “你竟然还真有脸装新人?!”

  “什么叫装,我本来就是经过联盟认证的新人,你在群里问一句‘叶修是谁’,得到的答案百分之百是‘微草战队的新秀’。”叶修表情诚恳,口气理直气壮。

  张佳乐……张佳乐已经不想和叶修说话了。

  他垂头丧气的打开安全通道的门想要离开,结果一抬头正对上王杰希的脸,顿时吓了一跳:“我去王杰希你站这里怎么都不出声啊?!”

  王杰希退后一步避免被撞到,他看向张佳乐身后的叶修说:“是他没提醒你。”

  张佳乐回头,就见叶修一脸无辜地说:“刚才我发短信说自己会晚点到,他就说来过来找我,我跟他说了我的位置,让他在门外等着。”

  “你们……”

  他是真不想继续说什么了,从早上开始接到另一份记忆开始,他就有预感今天会是自己倒霉的一天,现在的他很需要花时间好好冷静一下。

  见张佳乐离开,叶修凑到王杰希身边问:“你什么时候到的,都听到点什么?”

  “没听见什么,隔音效果很好。”王杰希平淡地回答,又反过来问道:“那你和他说了什么?”

  “大概是见我回来又变年轻了,感觉压力山大。”叶修说。

  其实王杰希完全可以理解张佳乐此时的感受,毕竟他和叶修做对手的时间只比张佳乐短了一年而已,巅峰状态时的叶修有多强他是完全清楚的。

  不过理解归理解,同情这样的感觉王杰希完全没有,对于拉叶修入微草以新人身份出道一事他没感到什么不好意思。他知道如果是张佳乐先一步想起叶修,也一定是拉他加入百花或是霸图,打得其他战队措手不及。

  “今天第二场比赛你看了没有?”叶修问道,“那时我正好出去,回来时见比赛已经结束了,那时我还想给你发消息的,结果一看你也不在主场选手席那里。”

  “看了,我是看完再找张佳乐出去的。”王杰希说到这里一顿,似乎在整理合适的措辞,“一场让人记忆深刻的比赛,现在的拉尔夫比未来世邀赛里更加难缠一些。”

  在世邀赛里,德国队与中国队在半决赛里相遇,王杰希是中方守擂大将,而拉尔夫是德国擂台第四位的选手,两人有交过手。因此他的话很有参考价值。

  “我记得他是第二赛季出道的选手?”叶修说。

  “是的。”王杰希点了点头,“比赛后我看过国内的报道,他在第九赛季夏休期间手受了伤,第十赛季后半赛程才重返赛场,但状态下滑严重。他本身已是老将,再加上意外的手伤,世邀赛里其实并不是他的最佳状态。”

  

2018-03-12 热度(459) 评论(11)
评论(11)
热度(4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花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