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修中心]国外的大神 第一章(重写)

全职同人目录

*****

叶修出国那年只有十二岁,被父母直接送出去的理由有些丢脸:跟哥哥离家出走未遂。

  其实当初想离家出走的只有叶秋一人,他比叶修大三岁。那时他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偷偷摸摸、瞒着所有人整理好了行李,从离家出走的路线到资金都做了充足准备,然而他千算万算,就是没算到在他即将踏出家门时,会遇到早该去休息的弟弟叶修。

  “……”

  “……”

  两人面对面相顾无言,最后还是叶修先开口:“叶秋你大晚上鬼鬼祟祟的干嘛呢?”

  “没大没小的,你该叫我哥哥!”叶秋喊完后立刻捂住嘴,小心翼翼打量着四周,发现没惊动别人后才放下手,“你回去,这里没你的事。”

  “怎么没我事了?”

  叶修被家人养得细皮嫩肉的,看着是个挺斯文很有教养的男孩,只有叶秋这个亲哥哥才知道他开口说话时有多气人。他的眼神扫到了叶秋身边的行李箱,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似的对他一笑,这一笑里好像包含了千言万语,激得叶秋差点蹦起来家暴亲弟弟。

  “……说吧。”叶秋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你想干什么?”  

  “带我一起走。”叶修说。

  “不行。你才十二岁就想离家出走了?”叶秋很不赞同。

  叶修哦了一声,然后转头朝向楼上,张嘴喊道:“爸——”

  “停停停!”叶秋立刻伸手去堵住他的嘴,差点把他鼻子都给捂住。他瞪了自己的弟弟半天,然后才悻悻地松开手:“我怎么就有你这样的混账弟弟,别人家的弟弟都那么可爱。”

  “别人家的哥哥对弟弟有求必应。”叶修反驳,“人家都是弟控,而你呢?刚才你居然还想谋杀我这个亲弟弟,我真该找爸妈退货。”

  经过一番威胁与讨价还价,并不是兄控的叶修拿好自己积攒下来的零花钱,简单收拾好自己的衣物,与并不是弟控的叶秋一起离家出走了。

  然后一起在火车站被抓个正着。

  叶秋再接受精英教育,但在精英教育里也没有教人如何离家出走这一环,何况他还带着弟弟,两个人比一个人目标大得多,这么快被逮住也算在情理之中了。

  两个孩子离家出走,往往是大的那个接受更大的处罚,但叶修他父亲叶明浩不一样,他认为既然是亲兄弟那就该一起受罚。本来说好等两个儿子高中毕业再出去的,现在直接把他俩买一赠一打包,送到在英格兰生活的叔叔那里去了。 

  虽然是叔侄,但他们的叔叔叶明瀚论年龄不比他们大多少,在他们前往英格兰的那一年,这位叔叔也才二十出头。

  年轻又思想奔放的叔叔对两个侄子离家出走的问题远没他哥哥嫂子那么生气,对侄子的管教也没他们那么严格。叶秋以及叶修想离家出走的根本原因就是受不了父母的教育,现在离家出走的梦想破灭,但在叔叔这里也算暂时摆脱了父母的管教,他们也接受了这样的新生活。

  “……这个点爸应该不在家吧?”

  坐在后座上,叶修看着窗外的景象,与他记忆里的样子很多都不一样了。他出去那年荣耀刚开服,回来这年职业联赛都要到第八赛季,这些年他不是没回来过,但由于职业选手的问题,他每次回去家里气氛都不太好,这样的次数一多,他就算会回B市,也没回家去看过。

  “你担心什么,是他叫你回来的。”叶秋比叶修早回国一个月,这次也是开车来接弟弟,从车内后视镜上他看到了叶修的表情,“当时你十六岁想进训练营时爸都妥协了,何况现在?”

  “那是因为山高皇帝远鞭长莫及的,他管不到我。”叶修脸上带着无奈,“而且那时我在国外,再打游戏丢不到他的人,现在不一样。”

  “都22岁的人了,他不会再这么管了吧?”叶秋自己也不是很肯定,“其实我也搞不懂你为什么要直接回来,在那里打到退役为止不好吗?不说待遇薪水的问题,就队内地位上,豪门战队大多已有王牌选手,现在的你除了去一些小战队,不然怎么也不比不上过去。”

  “我又不是为了这个才打荣耀的。”叶修说。

  “我知道,但愿意听你话的队友和看你不顺眼的队友,在打比赛时的感觉是不同的,尤其你还是个战术指挥。足球篮球的更衣室矛盾知道吧?竞技项目多少会有这个问题,你……”

  “你先好好开车。”叶修打断了叶秋的话。

  “我是为你好。”

  “我知道。”叶修说,“但我不是小孩了,不用太担心我。”

  叶秋沉默地开车,正好遇到红灯,车缓缓停下:“如果他同意你继续当职业选手,你打算去国内哪个战队?我记得你认识几个国内的职业选手,以前还有几次飞回来看他们比赛。”

  “看情况再说吧,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一个半月。”

  接下来两人一路无话,叶修拿出手机打开QQ,他本来不习惯用手机的,在但经过了几年前那次意外后俱乐部给了他一台,他就拿来用了。对他来说手机没多大用处,和需要联系的队友们平时抬头不见低头见,和国内的朋友联系也能用电脑。

  他这个账号上的好友不多,但如果有熟悉荣耀的人看到了,一定会大吃一惊:

  秋木苏,大漠孤烟,石不转,百花缭乱,一枪穿云。

  或许是得知他回国的消息,几个好友都给他发来了消息,就算是叶修印象里非常沉默寡言的周泽楷也没有例外。

  叶修想了想,然后戳开了秋木苏的头像。

2018-05-27 热度(343) 评论(6)
评论(6)
热度(3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花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