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修中心]如果不记得·第二十二章

状态不好,写得像渣一样……

*****

  众职业高手围攻君莫笑,跪求一战为哪般???

  加粗加大的字体外加连续三个问号,从电竞报到荣耀官网新闻界面,一切可能放出荣耀电子竞技圈消息的地方竟是不约而同地使用了这个标题作为头条。

  别的俱乐部是如此鸡飞狗跳暂且不提,在微草俱乐部也引起了一定震荡。

  毕竟新闻里可是说明了那个神秘的散人高手是微草的,从早上俱乐部开门起就有不少记者前来采访,大多是来询问那名高手的身份、以及下个赛季微草是否要引进散人参赛。

  俱乐部经理对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并不知情,等看到新闻时又晚了,他被记者堵了个正着却又什么东西都说不出来,情急之下他立刻打电话叫来了王杰希:昨天开了竞技场房间的角色正是王不留行,他知道的绝对比自己多。

  由于王杰希一大早就被拉走,叶修自然醒过来去食堂吃饭,直到被乔一帆递了一份最新的报纸时他才知道自己又引起了怎样的震动。

  叶修表情很淡定,他看着乔一帆说:“你认为我昨天打得怎么样?”

  由于看到群里的消息,不少微草队员也去围观了。

  “非常厉害。”乔一帆说道,“很多招数我都没想到可以这么连接,散人的打法实在是太……”

  “难以捉摸?”叶修看出他在找合适的形容词。

  “是的。”乔一帆点了点头,“英杰也说过,就像队长过去的魔术师打法一样,难以预测,难以捕捉。”

  高英杰因为是王不留行的接班人,看过不少王杰希比赛的视频,自然也知道他过去的打法,那是做再多的研究也无法被看透的。

  叶修笑了笑,也没提王杰希说过自己的打发其实很土,“你看我和阵鬼的比赛了吗?”

  “看了,我还录了下来。”君莫笑与逢山鬼泣的PK是乔一帆最关注的一场,作为目前练习阵鬼的人,他对目前第一阵鬼李轩的每一场比赛都会加以关注,反复观看后用心琢磨和体会,研究对方每一步的用意何在,“不过有些可惜呢,没看到和魔道学者的。”

  王杰希昨天全程围观,不管在频道里被人怎么撺掇也理都不理,见第一魔道学者都没上,其他玩魔道学者的自然也没去挑战了。

  “这简单,你们想看的话,我和他随时都能去竞技场。”叶修说完,这才想起自己直到现在都没见到王杰希,“说起来他人呢?” 

  “记者来采访,队长被经理叫去回应了。”

  听乔一帆这么说,叶修也知道记者来八成是为了自己的事,他正想着要不要去看看,就看到王杰希从食堂门口走了进来。两人的视线正好对上,微草的队长脚步没有迟疑,朝他们这桌直直走来。

  “和我来一下,叶修。”

  “知道了。”

  叶修起身,随王杰希一起离开食堂。

  走在走廊上,叶修稍仰起头想打量了一下王杰希此时的表情。这个动作恰好被注意到了,王杰希神色平静地问:“看我做什么?”

  “其实单看你侧脸还是挺帅的。”叶修随口说道。

  王杰希脚步一顿,带着他继续朝前走去:“你就不能说些正经的?”

  “那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叶修问道,“如果是小事,刚才在食堂就能说了,现在看你带我走的路,是要去找老板?他是要签约?还是要问关于君莫笑的事?”

  新职业选手的注册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和微草签约只是时间问题,所以叶修不急,知道叶修不会被轻易挖角的王杰希也不急,但老板就难说了,对于有价值的选手,俱乐部往往会第一时间内就拿出合同续约,就怕一不留神人就被挖走了。

  “君莫笑的事你不必操心,经理、老板那边我去说过了。”和昨天专注PK的叶修不同,王杰希当时就已经想到了这方面的问题,应对的话也都准备妥当,“记者方面也没问题。”

  “真是麻烦你了。”叶修后来想想也知道自己可能引起了麻烦,对为自己善后的王杰希,他感到了一些不好意思,“合同上怎么说?”

  “由于是新人,所以合同是一年制,只签下了你的人。”

  “账号卡呢?”

  “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是你自己带来的卡,尤其是君莫笑,它甚至不需要俱乐部提供材料升级银武。”王杰希带着叶修拐弯,老板办公室就在尽头,“它们是属于你的,除非你日后再签下其他合同证明它们归属于俱乐部。”

  叶修一时也说不出什么话来。现在他以未成年人的身份再次进入职业圈,这是一个弱势而敏感的身份,如果他自己拒绝签下两张账号卡恐怕没那么简单,即使是王杰希这个队长,也一定是费了不小的力气。

  “谢谢。”

  所有感谢的话到了嘴边,却变成了最简单的二字。

  “没什么。”

  两人在说话间已在门口站定,王杰希手握住门把,在开门前,他突然又说了一句:“我叫你来其实还有其他事。”

  叶修不明所以但还是进去了,第一眼他就看到了老板办公桌上的那张信函。

  “邀请赛?”叶修想起了另一个世界里,那时候联盟不仅给他爸打了电话,还特地把邀请赛的信件复印了一份发了过来,不过好像又有一些不同。

  “是友谊赛。”微草老板解释道,他把那信函隔着桌子递给叶修,“由于是中国荣耀联盟发出的邀请,所以地点定在B市,时间在一周后,届时会有数十个有职业比赛的国家排除选手来参加这场比赛,其他的战队也会有代表来B市,是双人PK制,每队可选出两个代表。你虽然是新人,但实力出色,这也不是正规比赛,去看看市面也好。”

  这不是正规比赛,和一些表演赛性质差不多,只是人数更多、范围更广、更加隆重而已。

  曾经的中国队领队很淡定:“我无所谓,只要队长答应就好。”

  在了解了更详细的事宜后,叶修和王杰希离开了老板办公室。由于就在B市,他们也不需要准备去其他城市,依旧留在这里就好。

  在去训练室的路上,叶修还有些感慨:“这算意外的炒作吧。”

  昨天的事闹得真的很大,甚至都出了相关的新闻,基本上关注荣耀的人都会知道微草有个会玩散人的神秘选手了,他甚至都猜得到荣耀相关论坛里都盖起了相关的的楼。现在热潮还未褪去,友谊赛这样的大型比赛的消息又被放了出来,恐怕会有不少微草的粉丝会期待微草让散人去参赛,其他战队更会对此加以关注。

  “你打算使用哪张卡?”王杰希忽然问道。

  “当然是一叶之秋,我还打算让它重获斗神之名呢。”叶修笑了笑,“不过君莫笑我也不会放弃,毕竟沐秋他也说想看散人在台上的风采……你说我干脆像方世谦和袁柏清一样,根据情况选择到底是让战斗法师上还是散人上如何?”

  微草有一种特殊的战术,他们会根据不同的形式来选择究竟是用牧师还是用守护天使,所以以往比赛时,其他战队得先预测到底是哪种职业,或者干脆就制定好两套不同的针对治疗的战术。

  “……随便你。”

  反正横竖被坑的都不是微草……


2015-02-04 热度(671) 评论(39)
评论(39)
热度(6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花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