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修中心]如果不记得 第二十八章

第二更来了,虽然在周末的尾巴上……

全职同人目录

***

  接下来大家陆续抽了签,除了韩国与德国这对撞车外,还出现了英国对法国、轮回对嘉世、霸图对百花等非国内选手与国外选手的组合。

  叶修看到轮回对嘉世时已经预感到即将到来的粉丝大战了,这里的轮回和嘉世不比过去,彼此间的对立情况不亚于他原来世界里霸图对嘉世,这次友谊赛可是淘汰赛制,一场定胜负,不管谁输谁赢,粉丝可不管运气状态等诸多问题,直接开撕。

  十二组选手里除了德韩二国外,就数这组最有看头,而且明天上场顺序也和今天抽签顺序一样,嘉世这个赛季成绩一般本来在后面,但因为对手轮回是第一个上去抽签的,他们也会在第一场比赛,而紧接其后的就是韩国队对德国队。

  开幕仪式结束后,叶修和王杰希回到房间。对战列表已经发到各个组合的队长手里,叶修点开那份电子档,看着上面的轮回对嘉世沉默不言。

  “你很在意明天的比赛?”

  王杰希很少有见到叶修这副样子,过去他们一个在H市一个在B市,很少有一起登台比赛的机会,但就算是强手如云的世邀赛,叶修也从未在别人面前流露出这样的表情。

  “嗯?”叶修回过神,朝王杰希看去:“你刚才说什么?”

  这下王杰希可以肯定叶修和平时有所不同了:“明天的第一轮里,有你很在意的比赛?”

  “还好,大部分都是过去的老对手,就算是这些外国选手,过去我也都研究过,这可都是当时领队的必要工作,这次友谊赛咱俩的优势很大。”

  “你很关注第一场轮回对嘉世的比赛?”明明是疑问句,但在此时的王杰希嘴里,却比陈述句更加肯定,“你很在意嘉世,或者说苏沐秋?”

  “我表现得有那么明显?”

  “你的表情和我过去见到的不一样,我从来没有见你露出过这样的表情。”

  会关注别人的表情,从这点上来看王杰希的确是个比较细心的人,换个神经比较大条的,估计都不会看出叶修和平时有什么不同。

  “你遇到有什么问题,可以和我说。”王杰希见叶修不说话,又补充一句,“烦恼也可以。”

  “看不出来你还兼职着心理辅导?”叶修笑了。

  王杰希看着他,等他继续说下去。

  “我记得我和你说过千机伞是他创造出来的吧?”叶修看着他,“在我原来的那个世界里,如果不是他进入联盟前出意外离世了,他也会像这里的他一样成为最顶尖的大神之一。”

  因意外离世?王杰希的确对为何另一个世界里没有苏沐秋感到好奇,也做过一些猜测,却没有想到真的是几个猜测里最糟糕的那个。

  “这里没有我,但他还好好活着。”叶修继续说道,“当时我来到这个世界,身体缩水又没有身份证,只好找了家黑网吧去搜索消息……发现这两点时,我自己也说不清当时是怎么样的心情。”

  说到这里,叶修的表情很平静。

  “没能看到他亲自登上这个舞台,是我最大的遗憾之一,现在这个遗憾被弥补了,即使这里的他不是和我少年相识的苏沐秋。在被叶秋接回去后,我陆续看了这些年嘉世比赛的视频,从一开始的三连冠到现在为止,他的每场比赛我都看了,全明星赛上我甚至和他直接PK过。他不像我一样不露面,没有拒绝代言和广告,陶轩没有打算赶走他,没有老板的支持刘皓也不敢搞鬼。”

  “所以你是在为他感到庆幸?”

  过去嘉世强迫叶修退役,是因为他拒绝露面身上没有商业价值,但苏沐秋不是,他实力出众长相出色还有冠军在手,和苏沐橙组成的双枪兄妹组合吸粉无数,嘉世其他人捆一起都比不过其中的任何一个,陶轩是不会让别人排挤他们的。

  “庆幸谈不上,看到他视频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不会像我那样。”叶修说,“第八赛季后半程,我没有去过赛场,但每场比赛我都看了直播,我发现了一个问题。”

  “沐秋……他的状态已经开始下滑,而嘉世由于近战职业选手水平有限,成绩也在下滑。”

  这里和过去还有个很大的不同,这里没有斗神,只有枪神,有两个被封神的神枪手角色。和孙翔转会前的轮回一样,现在的嘉世缺少一个可以正面冲开局面的攻坚手,但比当时的轮回糟糕的是,那时的周泽楷处于当打之年,而现在的苏沐秋已是临近职业生涯末年的老将。

  老将那种难受的心情,叶修清楚,可现在的他无法说出任何安慰的话语,仿佛上天给他开了挂似的年龄缩水让他站在了老将们的对面。

  “经理和我提过,嘉世已经在寻求合适的攻坚手,他们自己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我知道,但是这个赛季夺冠后轮回也在找合适的攻坚手选手,现在的嘉世争不过轮回。一个想着保留过去的辉煌,一个想要创造新的王朝,战队老板的心态就不一样。何况这两个王牌都是神枪手的战队急着要找攻坚手,其他战队难道看不出来?哄抬适合选手的价格是必然的局面,比正常转会更高的价格会让老板犹豫,轮回老板或许也会故意提价,叫嘉世以不合理的价格转会收入这样一名选手。”

  “因为轮回可以等,就算等到下个赛季再找适合的选手也不要紧,但是嘉世等不起了。”

  叶修很多事情不在意,但不代表他不清楚。

  “明天的比赛正是轮回对上嘉世,二对二的PK虽然有队友在,可也不像团队赛那样有太多影响因素,选手本身的状态和操作是影响胜负的关键。”

  明天这场比赛看似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不只是枪神与枪王的粉丝在关注,叶修也在关注着,因为这可能影响到嘉世的未来。

2017-12-24 热度(463) 评论(14)
评论(14)
热度(4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花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