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修中心]国外的大神·第七章 新的征途

过渡章,比较无聊_(:зゝ∠)_

****

每个荣耀战队的组成在九人至十一人之间,前不久嘉世有一人转会离开,暂时还没人转过来,所以目前的嘉世在叶修加入后正好满九人。

这次聚餐定在离嘉世不远的一家高档酒店内,除了战队成员外,老板陶轩、经理崔立以及公会会长陈夜辉也来了。崔立在叶修签订合同时没有在场,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叶修这个新人,眼睛在他脸上转溜了几圈,主要是在观察他的长相,作为经理他很关心每个战队成员的商业价值。

苏沐橙是联盟第一美女不用说,和她长相相似的苏沐秋也是吸引人的帅哥,而叶修虽然不是帅得惊天动地,可也皮肤白净五官端正,好好打扮一下会更加帅气,站在刘皓等人身边光是气质就能甩人一大截,举起玻璃杯的那只手更是格外好看。

嘉世战队颜值分化严重是粉丝们热议的话题,苏家兄妹站在联盟顶端,其他人……崔立打上负一万分然后拒绝发表任何看法。

这是叶修第一次看到苏沐秋和陶轩待在同一场合,一个战队队长一个俱乐部老板,两人间的交流很少,就算说话时也有点公式化的冷漠感,这样古怪的氛围叶修第一次见识,其他人却是见怪不怪。

聚餐结束,此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一行人回到俱乐部。

战队成员们各回各的房间,几个今天刚回来的成员还有东西要收拾。苏沐秋被叫走,叶修回到自己的宿舍里。他的房间里东西不多,整个屋子显得有些空荡荡的,不过他也不在意这些,直接走到电脑桌前打开电脑。

他打开苏沐秋之前发给自己的文档,还没来得及看,门外就传来了敲门声。

“门没锁,直接进来吧。”

苏沐秋走了进来,左右看了看,发现唯一一张椅子就是目前叶修坐的电脑椅,于是只好在床上坐下:“还不休息啊?”

“还早呢,而且还有那么多比赛视频没看。”叶修说。  

“你以前不是看过吗?”苏沐秋奇怪,他俩还讨论过这些比赛。

“只详细看过三个战术大师还有微草越云的,其他战队没太关注过。”叶修看着比赛赛程的文档,“第一场就是主场对越云?”

“我觉得你对越云,或者说孙翔挺关注的?”

越云战队是个小战队,如果不是上个赛季出现了孙翔,恐怕联盟里没几个队伍会把他们放在心上。苏沐秋忽然想到了叶修刚来嘉世时和自己的对话,他那时在奇怪为什么百花没收购孙翔,而叶修却一语指出对方打发太独太个人英雄主义,如果没有仔细看过对方的比赛是根本看不出这点的。

“是啊。”叶修没否认,“我以前跟一个狂剑士前辈关系不错,自然对玩狂剑的多关注一点。”

“我想起来了,欧洲第一狂剑?还把卡给你了?”苏沐秋在认识叶修后自然对他过去战队的事也多有关注,“第一与第二赛季Royal战队的副队长,第二赛季得到亚军后退役,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在操作上超越她的狂剑士选手……狂剑士被称为最爷们的职业,没想到欧洲第一选手竟然是个姑娘。”

“拳法家和流氓这种男玩家比例高的第一选手也都是女人,那个拳法家在成为职业选手前练过拳击还拿过奖,而流氓还是个曾经真当过女流氓的战术大师。别说场上PK,场下来个真人PK跪的也八成是对方。”叶修回想起某些不好的回忆,“她们很凶残,你妹妹算是我见过的最温柔的女选手了。”

说到这里他想起了唐柔,这个算是他战法徒弟的姑娘虽然场下是个彬彬有礼的礼貌姑娘,可场上的风格比大部分男选手都强硬霸道,跟韩文清风格挺像的。

“外国某些方面真是……可怕。”苏沐秋无言以对。

“呵呵。”叶修笑了笑,“刚才老板叫你去,你们说了什么?”

“说了关于你出场的事。”苏沐秋回过神,“你是新人,一开始不参与团队赛,陶轩的意思是叫你先上擂台赛。”

“不错嘛,我还以为先要我去个人赛。”

“现在的问题是你打算当首发选手,还是去做守擂大将?去年一年都是我守擂。”

“你这个队长来决定,我听你的。”

“那第一场对越云的你擂台赛首发,这样你能直接对上孙翔,去年他基本上都是这个位置,之后的比赛就让你来守擂,我做首发选手。我记得你过去几年守擂成绩不错。”

“行。”叶修关掉赛程表,“那团队赛呢,什么时候让我上场?”

“这个……”苏沐秋犹豫一会儿,“你还是先近距离看看嘉世团队赛打成什么样吧。” 

说完这些他离开床铺,走到叶修身边,后者抬头看向他:“怎么了?”

“你哥哥那个角色号有银武银装吗?”苏沐秋问道,“正式比赛里不可能像修正场那样抹掉装备优势的。”

“没有。”叶修答得干脆,“我也不能把外服卡上的装备转移过来。”

一个战队那么多人那么多账号卡,除了主力选手之外,其他选手不可能全都满身银装。

“那正式比赛开始前,我先争取把你的银武做出来。”

“你还会做银武?”叶修有些惊讶,有制作银武天赋的人比有荣耀游戏天赋的人还少,也是家家俱乐部抢着要的高薪人才。

“我和我妹妹的武器是我亲自做的。”苏沐秋笑了,“放心,我一定给你做件趁手的银武。”

嘉世俱乐部之前没有战斗法师选手,制作一把银武得从头开始。离正式比赛开始只剩下十几天的时间,苏沐秋每天花费大半时间泡在嘉世装备部里跟关榕飞一起研究,这样耗费心血让旁人都有些侧目。终于,赶在第八赛季正式开始前,一把满级的战矛银武诞生了。

却邪,有妖魅者见之则伏——虽是战矛,可与越王勾践打造出的一把长剑同名,看上去也是威风凛凛。

叶修看着屏幕上手持战矛的黑衣战斗法师,论属性,目前满身橙装只有一把银武的一叶知秋肯定比不上那些神级账号,可荣耀里并不是简单靠装备就能定胜负的。

2017-06-23 热度(306) 评论(20)
评论(20)
热度(3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花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