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修中心]国外的大神 第三章(重写)

全职同人目录

*****

现在正值夏休期,所有战队都进入了休息状态,网游里出现了不少疑似职业选手的马甲。

  苏沐秋作为嘉世的队长,和妹妹苏沐橙一起住在离嘉世俱乐部不远的上林苑内。今年嘉世常规赛成绩第八,勉强进入季后赛,结果头一轮就被常规赛第一的微草战队淘汰,网上关于“苏沐秋已经不行了”“枪神已老”的传言络绎不绝,嘉世战队就在这样的氛围里开始今年的休假。

  因为是假期,不需要再严格控制自己的作息时间。昨晚一夜未眠沉浸在网游里的苏沐秋到五点时才睡下,一觉醒来已经是下午一点半了。

  他揉揉头发走出房间,苏沐橙早就起来了,这会儿正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你终于醒了?”她听到动静回过头。

  “嗯,现在家里有没有什么吃的?”苏沐秋随口问道。

  “冰箱里有我早上出门买来的蛋糕,你要吃吗?”

  “那就不用了,我自己自己叫个外卖。”

  苏沐秋拿着手机坐到苏沐橙身边,刚打开锁屏就看到Q/Q收到消息,在看到对方的名字后,他腾地一下站了起来。

  “我去那家伙还真回来了??”

  苏沐橙仰头看着她哥:“那家伙是谁?”

  “就是我跟你说过的那个叶修,我还给你看过和他的PK录像呢,还记得吗?”

  苏沐秋终于又坐下了,只是这会儿他早已不见刚起床时那副有些没精打采的样子,非常迅速地给对方回消息。

  对面的叶修可能此时正拿着手机,消息发出去不到五秒就收到了回信。

  

  秋木苏:你要回国了?

  ……

  一叶之秋:刚回来,现在人在B市。

 一叶之秋:有空来见个面吧,我跟你还没线下见过。

  ……

  秋木苏:你还真回来了?

  秋木苏:你什么时候来?我去接你。

  一叶之秋:晚上十点半的飞机,明天凌晨一点到。

  秋木苏:买这么晚的航班做什么?

  一叶之秋:没办法,今天只剩下这个点的航班。我刚到B市,然后被子都没铺就被我爸赶出来,无家可归只好来投奔你了。

  秋木苏:你跟他吵架了?

  一叶之秋:没,就是说我没打出成绩不许我进家门。

  秋木苏:你爸这么严?那他当时怎么同意你当职业选手的?

  一叶之秋:靠我叔我哥外加我死皮赖脸地磨,就这样还是差点被他打飞的过来打一顿。

  一叶之秋:不说其他了,你愿不愿意收留我?

  秋木苏:都要过来了还能不收?你到哪个机场。

  一叶之秋:萧山机场,我上飞机前给你发消息,差不多两个小时后就能到了。

  秋木苏:行,到时候我开车来接你。

  

  旁边的苏沐橙见他一直在打字就没插话,直到他放下手机了才问道:“他怎么说?”

  “晚上十点多的飞机,凌晨时到萧山机场,到时候我开车去接他。”跟叶修交流完,苏沐秋的心情还是挺不错的,这个夏休期不会无聊了。

  “那他住哪里?”苏沐橙比她哥哥心细一点,一下子就发现了这个关键问题。

  苏沐秋一愣,他一口答应下来时完全没考虑到这个问题。当初买房时只考虑到住的是他自己和沐橙,就买了套二室一厅房,就两个人根本没必要买太大的房子,现在要加一个暂住的,可没第三间卧室给他住。

  “就算可以和你一间,也没多余的床吧?”苏沐橙又进一步问道。

  “这个我疏忽了。”苏沐秋想了想:“那他睡床,我打地铺或睡沙发好了,随便挤一张床也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先这样决定吧。”

  说完他就继续点外卖去了。趁着外卖还没来时,他去卫生间洗漱,出来后对苏沐橙说:“也不知道他来带没带毛巾牙刷,要是不带还得下午帮他去买。”

  “家里有,就在柜子上面。”苏沐橙说,“你要不要先问一下他?”

  苏沐秋又拿起手机,直接外卖上门都没把目光从屏幕上挪开。苏沐橙去门口接了外卖,轻轻搁在两人面前的茶几上,见他还是没反应,忍不住拍了他一下。

  “回魂啦。”

  “老妹你干嘛呢。”

  “外卖到了。”如果这不是自己亲哥,苏沐橙早就想吐槽了,“再过半天就能见到人家了,现在好好吃饭,还有你知道你刚才的表情像什么吗?”

  “像……不不你别说,我现在就吃。”

  苏沐秋回过神,向那边的叶修打了个招呼,终于放下手机打开外卖包装袋。

  被这样一打岔,苏沐橙也不想继续看已经看过现在是在重播的电视剧了,而是对刚才苏沐秋提到的叶修产生好奇:“你说的那个叶修,是不是你以前跟我说过的在其他国家打荣耀的那个人?”

  “就是他,在外国打比赛的华人也就三个,他是其中之一。”

  “那你们怎么认识的?”

  “在荣耀里认识的,在是第一赛季夏休期时。”苏沐秋回忆着当时的情况,“那时他好像刚进他那边的训练营不久,想看看国内水平才来国服的,天天泡在竞技场里PK,胜率排名刷得很高……那时我刚拿了冠军,碰到了这样的人当然想会会他,结果打完一问才知道人家都不在国内。”

  “现在竞技场排行榜第一就是他的小号,战斗法师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这个我怎么觉得那么熟悉?”

  “熟悉是肯定的,他在网游里一直是个名人。”苏沐秋提到这点挺淡定的,“你可以去荣耀论坛第一页看看,蓝溪阁对他发出的悬赏令到现在都没撤下来过。”

  

2018-06-11 热度(273) 评论(12)
评论(12)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花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