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修中心]国外的大神·序章(重写)

时隔一年重开,前文重写

原来的没有删掉,还可以看

全职同人目录

*****

简介:

这是一个平行空间。

这里的叶修比叶秋小三岁,在企图和哥哥一起离家出走失败后,被打包送至英国学习。

身在异国根本无法阻止叶修向往荣耀的心。

几年后,在中国荣耀职业联赛迈入第三赛季时,英国职业联赛里也迎来了一位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人。

“臭小子你能耐了,现在参加欧美联赛,哪天是不是还要以英国代表身份参加世界比赛?跟你哥一起滚回来!”

于是在国内第八赛季即将开始时,他与叶秋一起“滚”回来了。

*****

序章

Royal电子竞技俱乐部位于英格兰海滨城市布莱顿,战队名便是取自其标志性建筑英皇阁。英格兰荣耀超级联赛到现在为止已经进行了七个赛季,而Royal战队便是上一赛季的冠军。

  不仅如此,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以及欧美联赛中,Royal战队都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放眼英国,甚至整个欧美荣耀联盟里,都是数一数二的豪门战队。

  这是一个很特殊的战队。

  有被称为“不存在的队长”的队长,有殴打记者黑历史从而被禁赛过的队员,以及一位非常罕见的华人副队长。

  不过,现在已经是前副队长了。

  在第七赛季总决赛后的记者会上,Royal战队宣布了一则可以说是震惊整个欧美荣耀圈的消息:

  Royal战队副队长叶修,与俱乐部合同到期不再续约,即将返回中国。


2018-05-26 热度(383) 评论(14)
评论(14)
热度(38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花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