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修中心]如果不记得·第十八章

找工作找工作,寒假我要去打工……

*****

  由于上限等级提升,所有战队都要进行银武升级,这样就造成了新出的那几个BOSS成了人人都爱的香馍馍,一时间神之领域热闹非凡。

  叶修还没到拿五十级号去刷七十五级BOSS的程度,王杰希让俱乐部拿来两张卡,一张是乔一帆所需的阵鬼,另一张是七十级的战斗法师。在换了身看得过去的装备后,叶修就领着中草堂去抢BOSS了。

  对此,中草堂会长天南星,还有第十区分会会长车前子,两人感觉非常复杂。

  有叶修在,BOSS几乎没跑了,这让微草的银武等级速度成为所有战队里的第一;但也因为有叶修在,中草堂相当不幸被众公会集火了。

  有点眼力的人都看出指挥的战斗法师虽然不叫一叶之秋,可操作者却是叶修。一些其他公会的会长在游戏和QQ上对他们俩进行双重轰炸,愤慨地指责他们有职业选手级的人帮忙实在太不公平了,除了深夜叶修去赶去睡觉外,其他的BOSS几乎都落入了中草堂的手中。

  由于一些话是在世界频道说的,叶修看见了,在百忙之中还回了一句:“有本事你们也找呗。”

  这话可太拉仇恨了,不止是别人,中草堂的人看了都想捂脸。

  不过,抢别人的BOSS和被人抢BOSS可是截然不同的感觉,一些中草堂的玩家在第十区也有号,更是也被叶修随意组成的队伍抢过BOSS。现在立场颠倒,面对曾经患难与共的其他公会玩家,他们顿时生出“哈哈哈就抢你们的有本事就来咬我们啊”的翻身感。

  游戏里的公会玩家们热闹,这一周停赛的职业玩家们也没闲着,他们大多都听说了叶修完美地延续了曾经在第十区的传统,都抢BOSS抢到其他公会无路走的程度了,几天下来银武升级速度如此之慢,不少人都开始在群里“抨击”王杰希。

  【夜雨声烦:王杰希出来出来出来!】

  接下来一排溜的普通选手“拜大神”暂且不提,当王杰希点开群看到他叫自己已经是十来分钟后的事情了。

  【王不留行:有事吗?】

  【夜雨声烦:你家那孩子是怎么回事啊?怎么老在网游里泡着?】

  【王不留行:他等级还没到,当然得先练级。】

  或许和叶修待久了,一些话王杰希变得也能眼睛都不眨就说出来。微草其他人也在线,见自己队长故意错解对头家大神的意思,不免有些汗颜。

  队长好像心脏了……不不不他们怎么可以这么说他们队长!

  微草的队员们关掉职业群继续训练,其实这些天他们也听说过网游里的热闹,不过这不是他们关心范围内的事,自己角色身上的银武纷纷升级,他们自然要去与它们磨合,并开始训练与习惯新技能,训练计划都是他们队长辛辛苦苦写出来的,他们不想辜负。

  因为王杰希有另一个世界两年后的记忆,和其他战队获得材料还需技术部先琢磨计算一番不同,知道那些银武该如何升级的他没这个烦恼,同时知道七十五级新出来的那些技能该如何去运用的他也能立刻为队员制定出训练计划,再加上他身边还有个熟知一切的“教科书”在……

  比别人快是妥妥的,比不过才奇怪,谁让重生者都是人型外挂呢。

  【索克萨尔:不是这个意思。】

  由于手速不行,有时为了及时作答或提出意见,喻文州的话会显得简洁,但不会让别人看不懂。

  【无浪:那个叫叶修的男孩一直在帮中草堂抢BOSS吧?】

  随着轮回副队长的发言,更多的选手纷纷冒泡,将公会对他们的诉苦都发了出来,主题环绕着叶修如何如何指挥中草堂抢BOSS。

  关于叶修的实力,早在他去微草前,不少人就以全明星赛上的视频为料多少研究过,再加上苏沐秋这个对战者的话,得出的结论倒是很一致:叶修绝对有职业选手的实力,甚至比大部分职业选手都强。

  那个龙抬头让人惊艳,即使他们也看出了实用性不强,叫他们真正惊讶的是其中所包含的叶修的操作水平,那需要极高的控制力,很多玩战法的职业选手看了后都说他们根本用不出这一招。

  所以在叶修突然被邀请加入中草堂时,一些战队都担心微草会不会就此多一名强悍的主攻手,哪怕那次全明星赛上的表现只是他的昙花一现,可对潜在的或具有威胁的对手做研究也是战队的日常项目之一。

  【石不转:从他的指挥来看,他的战术思维也很出色。】

  如果说是其他人说这样的话,还不会在群里引起多大的反应,可现在说这话的人是张新杰,四位战术大师里最严谨的那个,效果就完全不一样了。

  【秋木苏:真是一个有些棘手的后辈啊。】

  【夜雨声烦:说到这个老苏你上次不是又和那孩子打过了?结果怎么样?输了赢了不会又是平局吧?还有你上次还把我从群里给踢出去我还没因此找你算账呢!】

  【秋木苏:不把你踢出去还看你刷屏啊?】

  【夜雨声烦:别岔开话题我再问你呢!不是输了吧,这么遮遮掩掩的。】

  【秋木苏:你猜?】

  在两位大神巴拉巴拉扯开时,喻文州终于再次发言了。

  【索克萨尔:王队还在吗?】

  一句简单的话就把其他人的注意力给吸引了回去,被之前那么一打岔,很多人都快忘了一开始就被提到的王杰希。

  【王不留行:在。】

  【秋木苏:叶修现在在网游里?】

  王杰希还没回答,就听到身后传来脚步声,他一回头就看到了叶修。

  由于要整理新的训练计划,他独自一人待在队长专用的训练室里,而叶修在公用训练室里,现在他已经开始带着乔一帆练习阵鬼,抢BOSS混战里离战斗法师不远的那个阵鬼便是他,不过由于技巧还有待磨砺,他没有引起注意。

  对于乔一帆转型阵鬼一事,微草的其他成员的确惊讶,尤其是同为阵鬼的周烨柏,但毕竟身在电子竞技行业,他们也都懂潜在的规则:转型虽然罕见,却也不是没有,到时候只能强的那个留下虽然不近人情,却是理所当然的事。

  在另一个世界里,叶修是以前辈的身份指点他,帮助他;可现在他甚至变得比他还小,再以前辈的身份显然是不可能的,那可能会伤了他的自尊。

  “你怎么来了?”王杰希问道。

  “BOSS抢完我就来看看你。”叶修的视线落到他的屏幕上,“群里可真热闹。”

  “他们讨论的是你。”

  “这有什么,当时我带君莫笑重返时不也这么热闹过?”叶修一副“我就是这样XFXY的人物”的表情,见王杰希不反对也没关掉群的意思,他就凑上去看了看,简单看了几句他就发现:“你被集火了?”

  “作为你未来的队长,我想我被集火的次数只会不断上升。”

  “不要紧,我会帮你抢BOSS把仇报回来。”

  “……那我就先谢谢你的好意了。”

  在两人说话时,因为王杰希的迟迟不回复,某话唠又开始刷屏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人呢人呢人呢!明明前一刻还在呢现在怎么不回话了!快说话快说话!人还在就吱一声啊!不回话太不礼貌了!人呢人呢人呢!】

  “烦,真是眼熟的烦。”

  “我以为你早就习惯了。”  

  【秋木苏:该不会叶修就在你身边吧?】

  叶修看到这句,心里一动,对王杰希说:“借我说几句话行吗?”

  王杰希看着他。

  “放心,不会说太过分的话的。”

  然后,过了几秒…… 

  【王不留行:你猜对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几个意思为什么老苏叫你你就答,我叫你理都不理!】

  【索克萨尔:你不是王队。】

  叶修看出了喻文州本是想直接接话的,但因为手速问题,黄少天多打了那么多字依旧比他更早一步发出。

  【秋木苏:的确,王杰希不怎么用这种口气。你是叶修吧?】

  【王不留行:没错是我,队长想让我了解一下职业选手的日常交流就把我叫来了,但为什么要麻烦他呢,直接问我不行吗?】

  

    

2015-01-18 热度(651) 评论(15)
评论(15)
热度(6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花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