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修中心]如果不记得·第十三章

确定补考及格的我终于能再更了……

*****

  全明星周末结束后的一周,叶修乘飞机到了B市。

  B市的这个机场他很熟悉,毕竟微草主场时他们都是搭飞机来的,去微草俱乐部的路线他一清二楚,他记得有辆巴士能到微草俱乐部的那条街上。他领好行李,拿着一张机场巴士时间表往外走,在走出出口处后,他看到了一个他很熟悉的人,见他看过来还伸手摇了摇。

  是王杰希,他穿着淡灰色的大衣,鼻梁上还架着一副淡色墨镜。

  “你怎么来了?”叶修见他走过来很自然地接过自己的行李,觉得他在这里待了肯定不止一会儿。

  “叶秋让我来接你。”王杰希说道,“你打电话给他了吗?”

  叶秋说过等叶修到了B市就给他发条短信,最好还打个电话,但考虑到对方已在美国而那里现在是半夜,他还是不做饶人清梦的事了。

  “我发了短信。”一下飞机后叶修就把短信发出去了,如果忘了叶秋又要唠叨。

  确定没落下任何东西,王杰希便带着叶修一起离开机场。他是开车来的,机场离俱乐部有几十里的路,即使现在不是高峰时期,高架上也并非畅通无阻,当两人来到微草俱乐部时也已经是下午。

  “饿了吗?”王杰希问道。

  “没有。”叶修抬起头,微草俱乐部几个大字远看醒目,近看更是如此,绿色的字体就如草叶形队徽般飘逸,“到底是大俱乐部,看着就气派。”

  “嘉世和兴欣也都不差。”王杰希平静地说,领着叶修就往里面走。

  微草俱乐部很大,以往叶修都没好好逛过这里,而王杰希也没现在就带他参观的意思,他带着他直奔老板的办公室。

  微草老板是个中年人,身材有些发福,看上去挺和气的。

  他见到叶修时有些惊讶,毕竟这次全明星周末他可是很关注的,上个赛季微草再次夺冠后有多少粉丝盼着微草能像嘉世一样得到第三个冠军,现在见到全明星赛上曾经和嘉世队长苏沐秋打成平手的少年来到自家的俱乐部,他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王杰希在进来前就对叶修说让他少说话,不过招呼还是要打的:“你好。”

  “你……你好。”微草老板愣愣地回应后才反应过来,他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王杰希,“他不是全明星赛上的那个孩子吗?他就是你带回来的人?”

  孩子?听到这个称呼王杰希面不改色:“是的,老板,我恰巧认识他的哥哥,他哥哥希望在他熟悉一下职业圈内的环境。”

  其实论职业圈的环境,没人比叶修更熟悉了,从早期的艰难到后期的发展迅速,在知名度与关注度提升后自然而然地开始商业化,他见证了一个纯洁的、只为荣耀与胜利的圈子是如何变得利欲熏心,身为第三季出道的选手,王杰希在这点上也没叶修见识得多。

  “他哥哥?”微草老板记得叶修说过进职业圈得监护人同意才行。

  “他的监护人就是他哥哥。”王杰希的手轻按在叶修的肩膀上,就像一位普通的前辈对待后辈一样,“他很喜欢荣耀,他哥哥拗不过他,但他希望他能在正式与某个战队签约前,先去一个战队了解一下职业选手的日常与生活,等了解再做决定。”

  叶修有些惊讶不是直接签约或是进入新生训练营,不过仔细一想也了然了,现在转会期已经过去,新选手的注册时间也没到,他真要参赛也得等到下一个赛季。

  “杰希啊,我知道你答应了你朋友,但他毕竟不是……”

  “请您放心,也请相信我。”王杰希连敬语都用上了,“我只会让他看到职业选手的日常,一些战队训练计划和战术安排我是不会告诉他的,我知道属于队长的责任。”

  王杰希作为队长有多负责,微草老板自然是知道的,现在可是微草能不能拿下第三个冠军的关键时期,想必他也不会拿这个来开玩笑。

  “那好,既然是你朋友的弟弟,那就好好招待他。”微草老板终于点头同意了,“他住哪?”

  “我隔壁的房间正好空着。”王杰希看了叶修一眼,发现他没异议后说道。

  等从办公室出来后,叶修看着脱离好前辈状态的王杰希,笑着调侃道:“大眼,没想到你还挺能糊弄人的啊,你以前有没有糊弄过我?”

  王杰希看着他:“战术上算吗?”

  “我记得我们在战术比拼上是我的胜率比较大。”叶修说道。

  “但我也有赢的时候。”王杰希微微提了下嘴角,“那时算不算我糊弄你?”

  “当然……不算。”叶修一脸严肃。

  “既然那样,那就是没有。”

  两人并肩朝与办公室方向相反的走廊另一头走去,叶修左右看了看忽然问道,“你住微草?”

  “恩。”王杰希简单地应道,“但我在没比赛的周末会回家。”

  王杰希带叶修去了他隔壁的房间,那里虽然没有人住过的痕迹,可是被打扫得很干净。叶修把行礼放下,其实他没多少东西,如果不是叶秋去美国前又给他买了一堆东西并要他必须带上,他想他大概拎个包、带着账号卡和人就来了。

  “你先收拾一下,我在外面等你。”王杰希对着看着电脑的叶修说道,“晚上我会查房,所以不许熬夜到太晚,否则我会考虑是否拉掉你房间的电闸。”

  “大眼你用不用那么狠?”

  “你现在还在长身体,别忘了,老板刚刚可是还叫了你‘孩子’。”

  “孩子”这两个字犹如利箭狠狠地戳进表十五内二七的叶修同志的心肝上。

  王杰希转身出门,叶修开始整理自己的东西,这没花他多少时间,十分钟后他就再次出现在

王杰希的面前,手里拿了张账号卡:“我们现在去哪?”  

  “我带你去训练室看看。”王杰希的视线落在账号卡上,“一叶之秋?”

  “当然。”叶修看着这张全新的卡,微微笑了下:“我打算以他再入职业圈。”

  王杰希的嘴唇动了动,没发声音,可叶修知道他要说什么:“君莫笑的账号卡我也带着,是我从原来世界带过来的,但可能是因为荣耀还没更新到七十五级,无法登陆成功。”

  当然,也有可能是……这是属于另一个世界的账号卡,不能在这里登陆。

  叶修的脸上甚至带着一抹平静的笑容,没有失落,也没有难受。

  王杰希没有说什么安慰的话,他知道叶修不在意这个,“那我期待你重现斗神的风采。”

  “多谢……对了,大眼,你要不要现在就和我比试一把?”

  

    

2014-09-24 热度(654) 评论(23)
评论(23)
热度(6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花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