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修中心]如果不记得·第十一章

最近大JJ抽得我身心俱疲,难得登上去了但无法显示作品界面和收藏列表,好不容易打开作品表了但发表不了新章节……

记得叶修的队长终于出场了,于是打了个新标签。

由于上传了其他文章,要看全文的话可以点击“如果不记得”这个标签。

*****

  叶修没有立刻回答,他的视线落到下面的叶秋身上。

  叶秋离他很远,他看到他连连摇头,他也看到他在比划着手里的东西,奇怪的是他明明看不清他是什么表情,却能感受得到他的焦急。

  “考虑过。”叶修重新看向苏沐秋,“但我得先征求监护人的同意。”

  “也对,你现在才十五岁。”苏沐秋点点头,完全接受了叶修的说法,“如果可以的话,你能告诉我你在荣耀的角色名是什么吗?哪天我们再来切磋一下。”

  “第十区,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场下有一些就是第十区的玩家,他们对这个名字无比熟悉,此刻他们的心情除了震惊外还有一些不可思议,毕竟叶修看上去太年轻了,而一些公会的、尤其是一些参与过追杀一叶之秋的玩家脸都绿了,追杀一个孩子已经够丢人了,但他们偏偏还追杀不成被挑得人仰马翻……丢脸丢大了!  

  “一叶之秋?你就是把第十区搅得天翻地覆的一叶之秋?”苏沐秋显然也知道这个名字,“你老抢大公会的BOSS吧?我们工会的会长都不止一次向我哭诉了,本来我还想在全明星周末后去游戏里会会你呢,没想到……但看你的技术不会是新人吧?”

   “以前有练过,但账号卡送人了,现在重头再来。”

  “……重头再来吗?”苏沐秋微微一愣,但随即又露出笑容,他伸手揉了揉叶修原本梳理得挺整齐的头发,“那就说好了,叶修,网游里再见。我可能会开小号和你打,有神枪手或其他枪系角色加你时你多留一下吧。”

  叶修点点头,和苏沐秋分别从赛台的两侧下去,但他没有走回座位,而是走到了站在最后一排座位后的叶秋身边。

  叶秋紧皱的眉终于有放松的迹象,但看到周围有很多关注他们的人,他便直接拉起叶修往外走。虽说暂时离开了这个热闹的地方,但他们也没有离开轮回俱乐部,叶秋带着叶修来到了比较偏僻的楼梯间,直到来到这里他才彻底放松下来。

  “怎么了?”叶修觉得叶秋不会平白无故带自己来这里,“你有什么话要对我说?”

  “刚才我在这里转悠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职业选手。”叶秋看向叶修,将刚才拿在手里冲叶修比划的东西交给他,“你早上正好把手机放我这,我就用你的手里存下了他的号码。”

  “那个职业选手怎么了?”

  “他叫住了我,并喊我为‘叶修’,他把我认成了你。”叶秋简单地说明道,“后来经过交流,我发现他和我以及唐柔一样都是得到了另一个世界的记忆,并且记忆都是到中国队夺冠、你们归国那一天,但他是今天早上才想起了你。”

  在叶秋说话时,叶修就已打开手机通讯录,第一眼就看到了里面新出现的号码。

  “是他啊……他还和你说了什么?”

  “他说在今天的行程结束后,想和你在俱乐部附近见上一面,具体时间和地点由你联系他。”叶秋微顿了顿,“要我陪你去吗?”

  “不用了,我又不是真的孩子。”叶修把手机放回口袋。

*****

  在离轮回俱乐部隔了一条街的一家咖啡馆内,当叶修推开店门走进来时,第一眼就看到角落里有个戴着口罩将自己的下半边脸挡得严严实实的男人坐在一个比较偏僻、但抬起头就看得到店门口的地方,他认出了对方,快步走了过去。

  “……叶修?”

  “是我,”叶修摘下帽子和围巾放在一边,考虑到咖啡馆内开着暖气,他脱下外套放在椅子背上,“你不把口罩摘下来?”

  “你该知道我们被粉丝认出来会怎么样。”男人一边说,却还是一边摘下了口罩,“为什么你会变成这幅样子?你弟弟没和我说你变小了。”

  “他和你不熟悉,不会把我的事情都和盘托出吧。”叶修接过服务员递过来的菜单,看了看后就合上暂时放到一边,“你的乔装一直都是这样的?其实如果是你的话,拿墨镜或平光镜把那双眼睛挡住就没人能认出你了,毕竟大小眼可比下半边脸容易认出得多了。我说的是不是啊,大眼?”

  联盟中唯一被叶修称为“大眼”的人——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平静地拿起那一份被叶修关上的菜单,对他这样的调侃早已习以为常,“你要吃什么?”

  “你请客?”叶修反问道。

  “……当然。”

  叶修虽说是一副要狠狠宰人的样子,可实际上他就点了一杯这家店里的招牌饮料,王杰希要了一杯咖啡。

  “听叶秋说,你是今天早上才想起我的?”

  “对。”王杰希注视着打扮得有模有样的叶修,这是他另一份记忆里几乎没见过的,当然,这幅年轻的样子也很新鲜,“为什么你会变小?”

  “大概是上天想让我多玩十年荣耀?”叶修对变小已经接受并习惯了,反而是叶秋和唐柔有时候适应不能,“说起来你是怎么找到我叶秋的?”

  “只是意外遇见了而已,如果没遇到,我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也会去网游里找’一叶之秋‘。”

  “哦?”叶修笑了笑,“你家公会还是来找你诉苦了啊?那你怎么不在之前就找我?”

  “这次你在网游里闹得不像另一个世界一样大,战斗法师也没有散人有吸引力。”王杰希淡淡地说道, “既然你的身体变小了,那你的身体机能如何?是完全恢复到了十五岁,还是……”

  “叶秋带我去做了全身检查,现在的我在重新长身体,但因为吸烟而产生的肺部阴影还在,还有……”

  “你的虚胖脸也在。”

  “就是这么回事。”

  在说话间,两人所点的东西上来了。叶修接过饮料喝了一口,看着面前陷入沉默的王杰希问道:“今天的比赛你看了吗?”

  “你和苏沐秋那场?看了。”

  “你认为我打得怎么样?”

  “比以前更出色,尤其是手速方面。”

  “你是这么认为的啊……但其实他打得更好。” 

  “……为什么这么说?”

  叶修举起手,修长白皙的双手直接分明,漂亮得就像是艺术品,“你看,大眼,我回到了十五岁,手速比以前更快,可他依旧能和我打平。”

  “打平只是小概率情况,”王杰希凝视着他,“如果你用散人,或是手速更快,你就能赢了。”

  “大概吧。”叶修收回手,“但用散人获胜的可能性不大,毕竟千机伞就是他创造出来的。”

  王杰希微微皱起眉,苏沐秋和苏沐橙是兄妹,另一个世界里叶修和苏沐橙的关系非常好,那么他和苏沐秋认识的概率非常大,但现在令他疑惑的是为什么另一个世界里没听任何人提起过苏沐秋的存在?

  不过虽然他有好奇之心,可他却不会贸然去询问或打听,他隐隐感觉得到那对叶修不是什么好的回忆。

  “大眼。”

  “怎么了?”

  “你介意多请一个人吗?我弟弟来了。”

 背对橱窗而坐的王杰希回过头,正好看到橱窗外一个急匆匆躲避的身影,但又或许是察觉到他们俩都发现了他,他慢吞吞走回到了橱窗前,看着他们两个。

 是叶秋。

        

 

                

2014-08-08 热度(744) 评论(30)
评论(30)
热度(7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花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