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修中心]如果不记得·第七章

BUG多。

各战队首出场于全明星赛,之前在网游里没出没。

*****

  距离第十区开服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和其他区玩家对各大公会羡慕的羡慕、崇拜的崇拜不同,第十区的新人们对公会的关注度远远比不过对频上电视的战斗法师一叶之秋,甚至连常常和一叶之秋组队下副本的女战法寒烟柔也比不上。

  叶秋对荣耀第十区掀起的腥风血雨全然不知,他终于帮叶修办好了新的身份,生日和原来一样,只是出生时间往后挪了十年。在周日下午他又带着他去了医院和商业街,当他们回来时天都已经黑了,叶修将叶秋替他买的衣服全扔到了沙发上,自己也随之倒了下去。

  “这就不行了?”叶秋在他一边坐下。

  “叶秋,我发现你逛街的劲头比姑娘只多不少。”叶修坐起身,把衣服什么都推到一边去。

  “你以为我是为了谁才这么逛的?”叶秋觉得自己真是好心没好报,他今天先是拉叶修去医院做检查,然后又是带他去商业街购物,半天走下来腿都快走断了,作为长期蹲守办公室、出门直接开车的人,他的体力未必比叶修好到哪里去。

  两人静静地坐了一会儿,叶秋突然问道:“最近你在游戏里怎么样了?”    

  “就那样吧。”

  “就哪样?”

  “你待我身边看看不就知道了?”

  虽然明天还要上班,可叶秋还是按耐不住好奇,在叶修回卧室打开电脑后,他便站在他身后看着他熟门熟路地刷卡登陆荣耀。他对荣耀完全是个门外汉,可他在读书时也玩过一些其他的网络游戏,他看了大概两三分钟,然后试探性的开口——

  “你不去做任务或者下副本,乱跑做什么?”

  “在被人追杀呢,现在去那里是自投罗网。”叶修一手鼠标一手键盘,目不斜视地看着电脑显示屏,一边说着话一边操作个不停,转眼一叶之秋就跑到了一座山的山峰上。

  叶秋看到了信息栏,因为是在世界频道说的,以一叶之秋的视角也完全看到的,是追杀他的人在告诉别人他的坐标。

  “你做了什么?”

  “就是刷刷副本、抢抢BOSS,因为是新练的是战斗法师,没有像练君莫笑时那样具有优势,我对这两项已经手下留情了。”

  “……”叶秋觉得叶修心目中的“手下留情”绝对和他和其他人的标准不一样。

  “他们要杀掉我让我掉经验、不那么快升级去碰新的副本和BOSS,”叶修在队伍频道里打了几句话,“不过也不要紧,人数没过去那样多,解决得掉。”

  叶秋听着叶修的话皱起了眉头,“他们这样做是不是太过分了?抢BOSS什么的都是各凭本事,自己抢不到,凭什么去追杀抢到的人?如果不是你,而是一个真正的、作为普通玩家的十五岁少年,被追杀一次又一次后不会留下心理阴影什么的吗?!”

  “嗯,是有些过分,将来有机会我去说说他们。”叶修点点头,“不过这种情况很少,大概除了我,没多少人会被这样满城追杀……团灭了。”

  “你……”你在和我说话时都干了什么?

  “我记得过去这时候被公会追杀时,我身边除了小唐和包子外还有沐橙和一帆,后来少天也加入了,他们三个的水品比普通玩家中的高手都高了一截,但现在没有。”叶修自顾自地说着,他平静地看着浸泡在岩浆里的追杀者们被一点点吞噬掉生命,难得没在世界频道里开几句嘲讽刺刺他们,“而在现在,他们还不认识我。”

  叶秋一下子愣住了。

  “原来这时候微草来找过我,但现在没有,可能是我的打发和战斗法师没引起王杰希的注意。”叶修似乎在回忆着什么,“这次追杀的发起者似乎是嘉王朝,那是因为他们要阻碍我重返职业圈,但现在不存在这个情况,所以公会没有那时候多,大部分处于观望状态。”

  “对付普通玩家,车轮战我不怕,最麻烦的情况是被一拥而上,因此如果要以最快的速度赢过他们就是利用地图的优势,就像现在这样。”

  不是所有人都能操纵角色从岩浆里爬出来,即使出来了,依旧会被一叶之秋打回去。

  “如果他们以后还追杀你,你打算怎么办?”

  “来一次杀一次呗,要杀我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叶修说完,听叶秋迟迟没回话,便转过头去看他,“在想什么呢?”

  “我还是觉得他们这样太过分了。”

  “你是我亲人,会为我觉得不公,但其他人不会这么想,他们会觉得我老搅混水,是我有错在先。”叶修在说话的时候已经操纵一叶之秋回到了山底下,“放心好了,他们不会老追杀我,毕竟还有那么多中立的普通玩家在,他们也得顾忌公会甚至是战队的面子。”

  另一边唐柔与包子也已成功摆脱或解决追杀者,三人去了副本门口。

  “你不是说不去自投罗网呢?”

  “那是刚才,现在大部分野号追杀者都被解决了,现在在副本门口的是公会用于刷副本记录的公会成员。”

  “他们不会报仇?”

  “有这可能,但这个时间段普通玩家也多,那么多人看着,挂着公会名字随便杀人……除非是仇太大了。”叶修控制着一叶之秋一出现就有好多人递交好友申请和组队申请,由此可见在第十区里一叶之秋的名号有多响亮,“对了,全明星赛的票你买了没?”

  “买了。”叶秋当然订了叶修想要的东西。

  “几张?”叶修问道。

  “目前订了一张……你希望我陪你去?”叶秋有些诧异。

  “我记得你行程表上那天正好有空,就在S市里,还挺方便的。”

  叶秋皱了下眉:“为什么我觉得你的真实意图是我能开车送你去?”

  “哦,被你发现了?”

  “……”

  “你是现在是我的监护人,”叶修回头看着他,“对我将来要进圈子,不说有多熟悉,好歹了解一下吧。”

  “你之前怎么没这个良心?”

  叶修在刷副本的同时抽空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严肃地说道:“因为那时候我离家出走,而且老头也没你这么好糊弄。”

  “叶修!”


2014-07-22 热度(762) 评论(12)
评论(12)
热度(7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花葬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