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修中心]如果不记得·第五章

将叶修回来的时间改到了冬季。

其实本文的CP到底是什么我也不清楚,又像ALL叶又像粮食,所以单章里叶修和谁互动我就打什么TAG了。

叶神在我心里可攻可受,对弟弟和小乔时是攻(对不起我不萌叶蓝),和其他人在一起时是受。

*****

  兴欣里的确有几个会叫叶修为队长,但有能力知道叶秋手机号码的却不多。

  因此在叶修在叶秋将手机交给他时就隐隐猜到对方是谁,听到那熟悉的女声时,他根本没有流露出什么惊讶的表情。

  “是我,小唐。”  

  没错,电话正是唐柔打来的,她父亲唐书森的公司和叶氏集团是多年的合作伙伴,所以只有她能在第一时间问父亲要到叶秋的电话号码并打了过去。

  “现在我在叶秋这里,他助理正在开车,声音听不清楚,我等会儿再和你联系。”

  叶修将自己目前身处的环境以一种不会被人怀疑的方式告诉唐柔,她知道叶秋是谁,否则不会打他的电话,真的要注意的是开车的助理,他根本不了解叶修的真实情况,在他身边打电话,谁能保证他会不会听到什么?

  唐柔显然也听懂了叶修话里的意思,她知道现在叶修不方便和她说太多:“我知道了,如果你过会儿还是不方便打电话,可以在QQ上找到我,我的QQ名就是‘寒烟柔’。”

  “嗯,知道了,那我先挂了。”

  这到底是叶秋的手机,里面储存着很重要的东西,叶修不想乱翻乱动,因此也没拿他手机给唐柔发短信,他还是决定到家后用QQ和唐柔联系。

*****

  几小时后,叶修到了这个世界的叶家别墅,助理把车开回公司。

  别墅的布置和原来世界的差不多,叶修在原本是自己的房间前站定,打开后却发现里面被当做了书房。书桌上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或许是叶秋工作时所用的,叶修站在门口看了看根本没有上前的打算,即使在叶秋没说过他不能动这里的东西。

  就在这时,放在笔记本旁的电话响了起来,叶修走到电话旁,在看清来电显示里显示的是叶秋的手机号码后才拿起了话筒。

  “喂,叶修,你已经到了?”叶秋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

  “到了,我现在在书房里接的电话。”

  “如果你想用电脑,电话机旁的笔记本或是我卧室里的台式电脑都行,台式电脑旁还有荣耀的读卡器,抽屉里有一张新的账号卡……今天我晚点回来,公司里的事情比我想象的要多,今天保姆请假休息了,晚饭你在冰箱里随便拿点东西吃,晚上回来我给你带夜宵。”

  叶修没想到家里会有荣耀读卡器,叶秋不是一向都不玩游戏的吗?

  “你别误会了,不是我玩的荣耀,是一次爸妈的老朋友带他们的孩子来做客,那孩子是荣耀的脑残粉,来做客都带了读卡器,在走的时候他把读卡器留了下来,还送了让我一张新的账号卡让我也试试,但我没兴趣就一直放在那里。”

  “行,我知道了。”

  “别光顾着打游戏不吃饭。”

  “是是……”

  “那我先挂了。”手机另头传来整理东西的声音,然后电话就被挂断了。

  书房旁边就是叶秋的卧室,此时正是阳光最猛烈的时候,窗帘将窗户遮得严严实实,即使如此,在临近窗口的地方还是落下一地光斑。房间被打扫得很干净,电脑就摆在靠窗的地方,在显示屏旁果然放着叶修相当熟悉的荣耀游戏读卡器。

  叶修打开电脑,没急着登陆游戏,而是打开QQ,用新的QQ号加了唐柔。

  唐柔很快就同意了好友申请,在确定了是叶修本人后,她将今天早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说了一遍,她和叶秋的情况一样,早上一觉醒来发现脑中多了份记忆,两份记忆最大的出路便是叶修的存在。在这个世界里,她从国外回来后依旧去了兴欣网吧当网管,但没有遇到叶修,在今天早上之前还是一个对荣耀没什么兴趣的荣耀小白。

  【一叶之秋君莫笑:你今天早上有了另一个世界的记忆?我是昨天来的。】

  【寒烟柔:叶秋是昨天?】

  【一叶之秋君莫笑:没错,所以他昨天就到H市来了,但我在这里没户口也没身份证明,买不了车票,只好等他助理今早开车接我们回去。】

  【寒烟柔:没身份证明?】

  【一叶之秋君莫笑:对,我和你们情况不一样,这个世界并没有‘叶修’,叶秋也没有双胞胎哥哥,我是原身穿过来的,我原来的身份证号在这里是也属于另一个人的,所以我的情况比黑户还要麻烦一点。】

  黑户在这个国家并不罕见,但很麻烦,尤其叶修还是这样的特殊情况。

  【寒烟柔:需要帮忙吗?】

  【一叶之秋君莫笑:不用,有叶秋在呢。】

  唐柔是唐氏的千金,能做到的事比目前的叶修多得多,不过在叶秋昨晚对他说过,他的身份他会想办法替他解决,他就没必要再去麻烦别人了。

  【寒烟柔:除了叶秋和我,有没有其他人还记得你?】

  【一叶之秋君莫笑:目前就你们俩,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以后或许还会有。】

  【一叶之秋君莫笑:你现在还打算玩荣耀不?】

  在了解唐柔的情况后,叶修总算放下心来,她没和自己一样倒霉催地玩穿越和缩水就行。昨天是叶秋,今天是唐柔,那以后还会不会有人想起他?这点叶修不清楚,但有一点他能肯定,自己与那些职业选手最大的联系便是荣耀,不是手机也不是QQ。

  【寒烟柔:当然玩。】

  【寒烟柔:我还没超越你呢。】

  【一叶之秋君莫笑:那好,明晚第十区开服,我们一起从头开始练吧。】

  【寒烟柔:好。】

  【寒烟柔:你还是玩散人吧?】

  看到这句话,叶修将手伸进自己的口袋,将那张君莫笑的账号卡拿了出来。君莫笑?散人?千机伞?这是苏沐秋的东西,原主都还在呢。

  叶修修改了一下自己的网名,才在窗口栏里打上回话——

  【一叶之秋:不,玩战斗法师。】

  

2014-07-18 热度(725) 评论(8)
评论(8)
热度(7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花葬
Powered by LOFTER